Angelababy帶5歲兒海生館看魚!狂滑手機「丟給保母顧」 陸網怒批:是親生的嗎


Angelababy帶5歲兒海生館看魚!狂滑手機「丟給保母顧」 陸網怒批:是親生的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由她撫養兒子小海綿,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就是寶貝兒子。日前Angelababy被直擊帶著小海綿到海洋公園,意外曝光目前已經5歲的小海綿,不但身高暴風抽高,五官也和爸爸黃曉明越來越神似。

看更多:Angelababy直播洗臉曬絕美素顏!下秒弄歪鼻子 遭截圖瘋傳「整形證據」

來源:Angelababy微博

陸媒在微博曝光多張照片,可以看到Angelababy帶著小海綿、保母出遊,一開始入場時,Angelababy走在前面,保母則抱著小海綿走在後頭,過程中,她和兒子一起看表演、餵魚,身穿紅色上衣的小海綿身高已經接近接近媽媽的肩膀,外型也和黃曉明越來越像,成長速度驚人。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大部分時間都在低頭滑手機,讓保母陪小海綿玩、抱著小海綿看動物,自己和兒子卻鮮少互動,直言Angelababy作為演員,偶爾才能陪孩子出來玩,卻顯得很冷漠,「感覺baby跟孩子都沒啥互動,一直在玩手機,都是保姆在照顧孩子」。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批評Angelababy是個不細心的媽媽,還有網友質疑她每次帶孩子出遊都會被狗仔拍到,直言Angelababy是「帶娃裝樣子」,以往她都會被誇是好媽媽,這次卻大翻車,「這哄孩子可真省心」、「全程沒什麼交流,這是親生的嗎」、「這跟細心媽媽好像完全沾不上邊,也看不出來是媽媽陪伴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