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爛尾後再推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原作者親寫劇本:你們會愛的


《權力遊戲》爛尾後再推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原作者親寫劇本:你們會愛的

改編自喬治·R·R·馬丁小說《冰與火之歌》的人氣影集《權力遊戲》播出10年來具有超高話題性,沒想到第八季卻因為過於草率的劇情而飽受批評,讓這部電視劇最終以「爛尾」完結。不過近期HBO宣布將在8月21日推出《權力遊戲》的前傳影集《House of Dragon》,再度引發不少影迷關注!

看更多:Netflix《怪奇物語4》1-7分集劇情:最強BOSS原來是他!伊萊雯揭開最黑暗過往

《House of Dragon》劇情介紹

《House of Dragon》改編自喬治·R·R·馬丁所撰寫的《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時間設定在《權力遊戲》故事發生的300年前,以「龍族」坦格利安家族的興衰為主要內容,其中爭奪王權的「血龍狂舞」家族內戰、導致龍滅亡的原因也將成為最大看點!

 

派迪康斯丁 飾Viserys Targaryen

曾出演《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英國男星派迪康斯丁飾演國王韋賽里斯一世,雖然心地善良,立志繼承祖父的偉業,並決定死後將王位傳給大女兒,然而卻沒能阻止後續引發的一連串家族內戰。

 

艾瑪達西 飾Rhaenyra Targarye

國王韋賽里斯一世的長女,擁有優良的血統以及駕馭龍的能力,被父親選定成為王位繼承人,卻因為女兒身的身分遭遇重重阻礙,為「黑黨」的精神領袖。

 

麥特史密斯 飾Daemon Targaryen

國王的弟弟,是一名驍勇善戰的戰士,在血龍狂舞內戰時期負責指揮大局,卻因為從小注定的命運讓他與王位產生變數,更被視為是最具威脅性的王位繼承人。

 

奧利薇亞庫克 飾Alicent Hightower

韋賽里斯一世的第二任妻子,擁有七大王國中最美麗的外貌,但野心極強,組織「綠黨」企圖讓長子伊耿二世搶先登上王位,被Rhaenyra Targarye為首的黑黨奪位,與Rhaenyra勢不兩立。

 

馬丁爺爺親自撰寫劇本

由於第八季最終被外界視為是「爛尾」收場,不少影迷也相當憂心《House of Dragon》的劇本是否也會遭到魔改,雖然影集經歷重重波折,《權力遊戲》原編劇布萊恩考克曼提出的衍生劇本甚至一度喊卡,不過最終由原作者喬治·R·R·馬丁與萊恩·J·康戴爾共同撰寫的劇本獲得HBO整季預訂,相信原作者親自掌舵的劇本不會走太歪!

 

原作者大讚「你們會愛上的」

馬丁爺爺不僅親自參與劇本撰寫,目前他也已經看完第一集的粗剪,並大讚畫面呈現相當精美,黑暗又充滿史詩感的奇幻畫面也讓他深深著迷,從導演到演員群的表現都獲得他的稱讚,他也向觀眾保證「我想你會愛上他們」,讓影迷們更加期待前傳的播出!

《House of Dragon》目前確定將於8月21日於HBO正式上線,第一季將播出10集,權遊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