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事蹟大公開!柏木由紀自爆「一週不洗澡」 西瓜籽垃圾囤到發芽引網震驚


懶惰事蹟大公開!柏木由紀自爆「一週不洗澡」 西瓜籽垃圾囤到發芽引網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女星柏木由紀是AKB48中最年長的成員,年紀已經30歲的她,還時常被粉絲戲稱是「阿姨偶像」!而外表甜美乾淨的柏木由紀,私底下的生活卻似乎過得很邋遢,近日她在節目中不但大爆自己曾懶惰到7天不洗澡,並且還時常囤積垃圾,甚至曾讓垃圾中的西瓜籽發芽,讓網友都相當震驚!

看更多AKB48女神素顏「滿臉痘疤」!大展巧手秒變水煮蛋肌 網看傻:超神奇 

來源:yukikashiwagi_official

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近日錄製《人志松本の酒のツマミになる話》,節目中她大爆自己很懶惰,甚至對於日常生活中的例行事項也感到麻煩,舉凡像是洗澡、打掃、洗衣服等皆是如此,而她甚至表示「如果不需要出門與人見面,其實是可以一直不洗澡的,最久一次是一週!」柏木由紀除了明確指出「聖誕節到跨年假期,有剛好一週沒洗澡」外,還道出經驗談「3天後其實就沒甚麼差別!」

來源:yukikashiwagi_official

除此之外,柏木由紀也再透露自己平時喜歡賴在床上,連倒垃圾也嫌麻煩,甚至為此在家中角落設了小區塊,專門用來堆積垃圾,不過她除了自爆曾將外送吃的東西放置4天,還曾發現垃圾中的西瓜籽被放到一個月,甚至還到發芽的地步!種種懶惰事蹟都讓一旁的來賓、網友相當吃驚!

來源:yukikashiwagi_official

事實上,柏木由紀早在2007年就以AKB48第3期生的身分出道,今年迎來了入團的第15年!雖然目前是團體中年齡最大、資歷最久的成員,不過柏木由紀日前受訪時曾表示,「我非常喜歡偶像,現在也很開心,找不到畢業的理由。」此外也透露製作人秋元康曾向她表示「待到幾歲都可以!」,似乎已經獲得了久留AKB的許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