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女神素顏「滿臉痘疤」!大展巧手秒變水煮蛋肌 網看傻:超神奇


AKB48女神素顏「滿臉痘疤」!大展巧手秒變水煮蛋肌 網看傻:超神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女團AKB48的成員「柏木由紀」出道多年,自然可愛的一面深受粉絲的喜愛!沒想到她在2021年竟宣布罹患罕見疾病,所幸已經痊癒,今年年初又確診新冠肺炎,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而日前她在個人頻道中以素顏現身,驚人的膚況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一半的人生都獻給AKB48!宮崎美穗曝「畢業新動向」:進軍南韓!

來源:柏木由紀IG

柏木由紀不僅活動於AKB48,也積極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至今已經累積約55萬的訂閱,人氣相當高!而日前她在頻道中難得用素顏的方式入鏡,許多人原先以為女神即使素顏,肌膚狀態一定也非常很好,怎料她臉上卻佈滿深淺不一的痘疤,以及超深的黑眼圈,讓許多人都大吃一驚!

來源:柏木由紀YT

其實,柏木由紀過去曾被多次懷疑有整形,對此,她表示其實是因為找到自己適合的妝容,全靠一雙巧手才能有這番成果,甚至覺得化完妝之後被誤認為有整型反而讓她很開心!只見她在影片中大方展示化妝技巧,從原本的小花貓變身成精緻的水煮蛋肌,臉上自然的光澤還以為是天生就有好皮膚,高超的化妝技巧讓人甘拜下風!

來源:柏木由紀YT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神奇!」、「不後製、不化妝的勇氣好驚人~」、「化妝後也很可愛」、「我也很擔心皮膚不好,但看到妳大方露出素顏,就讓我好多了!」、「素顏的時候心裡也是美的~」、「妝也畫得太好了吧,超厲害」。

來源:柏木由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