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蘇丹裔超模席捲坎城晚宴!「中空魚尾禮服」秒殺底片 網嘆:美人魚上岸!


南蘇丹裔超模席捲坎城晚宴!「中空魚尾禮服」秒殺底片 網嘆:美人魚上岸!

第75屆坎城影展於日前落幕,影展上不但星光熠熠,眾星紛紛端出戰袍登上紅毯,參加首映會,紅毯上還出現了不少「驚喜」,舉凡赤身亂入的抗議者以及點煙示威的黑衣女子們,都成為影展上的額外亮點。而影展入夜後的星光也備受矚目,最近,一位南蘇丹裔超模的登場席捲了晚宴會場,殺光所有攝影機的記憶體,再創話題!

看更多:Met Gala/18銅人是你?超模Cara「全身塗金卻掉漆」 卡蒂B鑲金裝超吸睛

南蘇丹裔超模席捲坎城晚宴!「中空魚尾禮服」秒殺底片 網嘆:美
圖片來源:duckiethot IG

坎城影展期間,入夜之後的星光絲毫不輸白天的盛況,於26日登場的「amfAR」晚宴更是與坎城影展一同見證本屆的盛會,邀請Christina Aguilera、Ricky Martin、Charli XCX歌手擔任嘉賓,該宴會為拯救生命的愛滋病研究項目籌資了超過2.45億美金,是場光彩又富含意義的活動。當晚,一位名叫「Duckie Thot」南蘇丹裔超模的亮相,瞬間吸引大批媒體的關注。

只見Duckie Thot身穿一襲低胸挖腰的全黑異材質拼接魚尾裙登場,亮銀色的眼影、亮到反光的唇色從她天生的黝黑膚色中跳脫而出,姣好的身材乘上禮服的挖空設計,使她一轉身,完美的膚色與禮服相融在一起,挖空的設計更是開到了臀部的上方,性感至極。網友看到後驚嘆:「這比例也太好了吧!」、「完全就是美人魚呀!」、「她的膚色太好看了!」

圖片來源:@21metgala 推特
圖片來源:@21metgala 推特

除了「amfAR」晚宴,影展官方夥伴蕭邦(Choaprd)每年皆會舉辦兩場晚宴,並由腕表系列的「紳士之夜」替晚宴揭開序幕。今年,以「Chopard Loves Cinema」為主題展演75款高級珠寶手錶,一同慶祝蕭邦與影展合作的25周年。Chopard Loves Cinema晚宴,眾星如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前維密天使Adriana Lima,甚至韓國男星李政宰等人皆受邀出席活動,體驗「紳士之夜」這場盛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