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18銅人是你?超模Cara「全身塗金卻掉漆」 卡蒂B鑲金裝超吸睛


Met Gala/18銅人是你?超模Cara「全身塗金卻掉漆」 卡蒂B鑲金裝超吸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以「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為題的2022 Met Gala(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於台灣時間3日早上6點舉行,承襲去年圍繞美國風格,今年眾星紛紛端出最浮誇的造型登上紅毯,而最契合主題明星則非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的大尺度「裸身鍍金」造型莫屬!

看更多:Met Gala/「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拆蝴蝶結禮服一秒變色!網:輾壓全場

「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主題意旨歌頌美國設計界的無名英雄們,今年,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先是穿上全套大紅西裝亮相,不料,西裝外套下居然塗滿了金色顏料,拖掉外套的她胸前大開,只用金色胸貼遮點,搭配上一頭金髮、金項鍊,甚至連露出來的腳踝都塗上了金色,信心十足誠意滿分。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脫去外套的她,連同金色顏料也一起「掉漆」,手上出現一片片斑駁的痕跡,似乎有點美中不足。然而,她所散發的自信光彩以及對於主題如此用心,讓粉絲也大讚,「好女神氣場!」、「最符合主題沒有之一」、「尺度超大!」

另外,以全金造型亮相的還有饒舌歌手卡蒂B,她一身Versace的金色禮服,上面掛滿了數不盡的金飾,儘管這次沒有像之前一樣拖著長禮服,但她簡單俐落的全金造型依舊氣壓全場,女王的霸氣架勢也迎來網友們的好評,更成為紅毯上符合主題的眾女星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