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出席坎城影展「紅毯上被撞飛」!暴衝網紅身分遭起底:不是故意


IU出席坎城影展「紅毯上被撞飛」!暴衝網紅身分遭起底:不是故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雖以歌手出身,但在戲劇演出的表現也深獲肯定,近期更隨著電影新作《嬰兒轉運站》(Broker)進軍坎城影展,這也是她首次步上坎城的紅毯!而IU在26日以一席灰色薄紗禮服亮相,仙氣爆棚狂殺眾人底片,不過她在活動上卻遇上小插曲,在等待的期間,IU居然遭到一名女子衝撞,引起不少粉絲不滿,而這名女子也被起底是一名網紅,急忙道歉後依然引發熱議!

看更多:交往毫不遮掩?網爆料Jennie、V出遊「航空員工都知道」:以為戀情早已公開

來源:dlwlrma

《嬰兒轉運站》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籌備多時的南韓電影,並入選此次第75屆坎城影展競賽片,主演宋康昊、姜棟元、李周映以及IU在26日亮麗步上坎城紅毯,盛大展開電影首映會,其中IU的穿著也成為一大焦點,她身穿韓國韓國婚紗品牌Choi Jae Hoon的灰色薄紗禮服,不僅大露鎖骨香肩,也完美凸顯身材曲線,而IU也相當親民,簽名、拍照來者不拒!

不過,後來IU意外碰上小插曲,在網路上引起惹議,從網友們瘋傳的影片中可見,當時IU正在紅毯旁等待,沒想到卻有一名金髮外國女子大力地朝IU左肩撞去!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名女子竟然就這樣逕自往前走,整個頭也不回,讓粉絲相當生氣,紛紛留言表示,「沒禮貌!」、「是不會說借過齁?」,甚至還有人質疑是種族歧視,「因為是亞洲人所以這樣撞?」

來源

後來這位金髮女子的身分、IG也遭到起底,原來她是一名法國的美妝網紅,名叫Maria,在事情發生後,Maria也在個人IG道歉並標記IU的IG帳號,「我對今天在紅毯上發生的事情感到很抱歉,我不小心撞到了她,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打從心底誠心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