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小姐太兇包不住!側邊擠出「F級巨球」 網看傻:太壯觀


開水小姐太兇包不住!側邊擠出「F級巨球」 網看傻:太壯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開水小姐.jpg
開水小姐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起初從樂團「Juzzy Orange」出道,先後發表過多張專輯,除了好歌喉外,長相出眾的她更擁有傲人的F罩杯好身材。開水小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先前就曾大方承認整形而引發話題,近日她趁著國慶連假到蘭嶼遊玩,不免俗曬出一系列美照,而「深V爆乳」泳裝照,意外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更多:居家防疫照挨批嚇人!「開水小姐」小可愛入鏡反擊:在家不就這樣?

來源:開水小姐IG

只見照片中開水小姐身穿粉色綁帶深V泳裝,傲人的上圍幾乎要從泳裝掉出來,包不住的好身材從兩側溢出,開水小姐則自嘲是「副乳巨人」,而胸前綁帶的深V設計,一路開到肚臍,大方展露事業線,讓網友鼻血直流!

來源:開水小姐IG

照片一出,網友激動狂讚「太辣!太羨慕了!」、「我不行了」、「你那個是巨乳,不是副乳」、「滿出來了」,連男模周信佐都驚呼「太壯觀」,火辣的好身材相當吸睛。

來源:開水小姐IG

開水小姐趁著國慶連假到蘭嶼遊玩,不料卻遇到颱風來襲,而她無奈表示「在雨後短暫的天晴時段,想起了當辣妹的承諾,抓起一件泳衣奔向海邊。岸邊的大浪啪嗒啪嗒的打出一片雪白,好可怕」,她透露當地人對於這景象見怪不怪:「這裡的颱風越來越明顯了,蘭嶼人總是呵呵笑著說,沒有見過蘭嶼的颱風,你就不知道何謂颱風」,而她也準備好體驗看看蘭嶼人口中的颱風是什麼樣子了。

來源:開水小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