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亂象鬧翻!美女律師「8字怒嗆元兇」:不需要更多分裂


郭彥均亂象鬧翻!美女律師「8字怒嗆元兇」:不需要更多分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近日藝人郭彥均因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紀錄,包含「小孩越來越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麼走」等對話,引發兩派網友議論,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文分享看法:「台灣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死守!」、「這樣的事情其實怪政府怪醫療人員或是怪傳染途徑親友或是怪抒發心情的藝人都無意義」,更用8字怒轟這次風波的元兇,意外引起共鳴。

看更多: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引恐慌!王浩宇提報CDC 他遭出征急道歉澄清:非我本意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28日於臉書發文透露,近期因為郭彥均的相關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在疫情爆發以來,一直都有在關注國外的相關新聞,近來台灣因為出現兒童染疫重症案例,讓身為人母的她也有些擔心,但她認為:「其實台灣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死守,很多疫情負面影響的事情我們台灣都慢半拍了。」不論是疫苗、快篩、PCR量能等等,認為政府其實有在努力:「只是悲傷的故事總是每天會發生,每個人的免疫系統都不同,政府沒辦法全部扛」。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也坦言,府在應變措施上的確不是盡善盡美,還是希望能趕緊找出讓孩子除了打疫苗,可以在染疫後注意照護或是用藥要點,避免病情迅速進展成重症腦炎最終甚至憾事發生,感慨:「連續幾天看孩子腦炎病逝新聞真的會擔心,雖然知道真的是少數,因為身邊其實有不少朋友都已經確診,大多小孩其實都是沒事的」。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最後李怡貞也喊話:「疫情是現在全球都在面對的事情,台灣小島小國真的不需要更多分裂」,並且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們:「這段期間冒著極大風險還要承擔恐慌民眾的各種質疑或是上級的壓力」,也希望孩子們能夠健康長大,最後也以8字總結:「ㄑㄊㄇ的ㄨˇㄏㄢ、肺炎!」說出許多民眾的心聲。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