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2個月傳好消息?孫藝真「小腹微凸」遭網猜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新婚2個月傳好消息?孫藝真「小腹微凸」遭網猜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小倆口於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4月中再前往美國度蜜月,一舉一動都吸引外界的目光!而近日孫藝真在社群發出的幾張出遊照又引起關注,不過卻有網友注意到腹部似乎微凸,瘋猜她「懷孕了」,而關於此事經紀公司也趕緊回應媒體,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出遊踏青飄孕味?孫藝珍長裙難掩「腹部微凸」引網關注

來源:vast.ent

玄彬與孫藝真在3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

玄彬與孫藝真在今年3月31日步上紅毯,於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舉辦戶外婚禮,雖然因應疫情採不公開的形式,但這場「世紀婚禮」的細節仍受到不少粉絲、網友的關注與討論!而根據韓媒爆料,小倆口在婚禮砸下重本,不僅賓客禮物總值超過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另外也傳出婚禮粗估總花費至少約韓幣1.3億元(約新台幣334萬元)!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玄彬與孫藝真的美國蜜月行不平靜

玄彬與孫藝真在4月12日抵達美國展開蜜月旅行,不過這趟旅程並不算平靜,有不少民眾在紐約街頭目擊他們2人的身影,甚至還有粉絲用餐時巧遇夫妻倆,另外觀賞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時也被拍到,而這些相關照片、故事也都在社群上引起一陣轟動,但也有不少網友心疼2人,認為他們這一趟蜜月旅行「完全都沒有隱私」!

來源:yejinhand

雖然蜜月行早在4日28日畫下句點,但其實孫藝真在婚後就一直沒更新IG貼文,是直到本月19日才發出升格人妻後的首篇貼文,而29日的照片更是再引起網友討論,瘋猜她「懷孕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孫藝真穿著寬鬆全白長洋裝,不過腹部似乎有「些微隆起」,而隨著「懷孕說」引起熱議,孫藝真的經紀公司 MS team娛樂作出回應,「網友流傳孫藝真懷孕消息並不是事實!」,否認了網上的各種猜測。

來源:yejinhan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