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踏青飄孕味?孫藝珍長裙難掩「腹部微凸」引網關注


出遊踏青飄孕味?孫藝珍長裙難掩「腹部微凸」引網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因為韓劇《愛的迫降》而結識的南韓演員孫藝珍與玄彬,在劇中兩人愛的火熱,沒想到卻假戲真做,隨後在2022年3月舉辦了世紀婚禮,掀起不少矚目焦點。日前孫藝珍在社群曬出幾張出遊照,穿著仙氣的她,被眼尖網友察覺到腹部似乎有些微隆起,孕味十足,立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那年我們》CP再發糖!崔宇植、金多美私約看音樂劇 直擊畫面曝光掀暴動

來源/@yejinhand

舉辦完婚禮後,孫藝珍與玄彬緊接著在4月前往美國度蜜月近期才返韓。29日女方在IG更新近況,可以看見她穿著一身全白長洋裝,配上一頂草帽及黑色涼鞋,在配上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整體呈現出非常愜意且舒服的氛圍,她開心遛著愛犬,直呼「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末」。

來源/@yejinhand

怎料貼文一發出,卻被眼尖網友察覺到這兩張照片肚子都有些微凸起,但是目前沒有被證實有懷孕一事,或純粹洋裝被彿來的風吹澎,無論如何,底下留言處仍掀起一股熱烈討論。

來源/@yejinhand

此外,夫妻檔的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在美國蜜月畫下句點時,順利返回韓國後,在仁川機場再次被粉絲、記者包圍,而玄彬也展現一貫的愛妻作風,無時無刻以肉身上前保護,並伸手示意大家保持適度距離,而這婚後首次同框的畫面掀起不少話題。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