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到一半突重摔!李妍憬「四腳朝天、底褲全洩」 尷尬自嘲:我是琵琶腿


直播到一半突重摔!李妍憬「四腳朝天、底褲全洩」 尷尬自嘲:我是琵琶腿

藝人李妍憬出道多年,除了打拼演藝事業外,她也積極經營個人的直播拍賣,自己創業當起老闆,經常透過臉書開直播販售服飾,直率作風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她最近在開直播時,因為椅子沒有坐好,整個人直接往後重摔,呈現四腳朝天的模樣,底褲全都被鏡頭拍到,讓她趕緊尷尬自嘲,引發熱議!

看更多:隆鼻摔跤「矽膠噴出來」!金老佛爺狂噴63萬整形:臉上有一台車的錢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近期把事業重心轉移到網拍事業上,她在1日時透過臉書開直播賣貨,穿著一身全黑的她,運用搭配讓自己可以展現白皙的長腿,不過沒想到,當她要換上一套黑上衣並展示給粉絲們看時,因為高腳椅沒坐穩,直接整個人往後摔,屁股重重的落地,畫面震驚不少正在觀看直播的人!

來源:李妍憬臉書

突發狀況讓身旁的人都措手不及,而李妍憬摔一個變成四腳朝天的模樣,一不小心連白色底褲都入鏡,幸好她反應夠快,馬上雙腳夾緊擋著,身旁友人趕緊協助扶她到旁邊休息,一邊傻眼對她說,「你很誇張欸,為什麼連坐椅子都可以摔跤?」。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站起來後狂揉屁股,幸好無大礙,但是出糗模樣全都從直播中被看光,結束後她也馬上把直播刪掉,但還是被不少網友留影存證,最後她決定接受事實,重新貼出當時的跌倒畫面,大方自嘲「大家好我是琵琶腿」、「別人女孩子都是撒嬌,我們在一起只能摔跤啦!」。隨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表示,「坐椅子真的要小心啊~下次小心點哦!」、「看了就覺得痛,要小心骨頭有沒有位移」、「這個力道不小,小心丫!」

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