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無意慘遭攻擊!舒子晨「大拇指超深傷口」慘況全曝:陰影會跟一輩子



遛狗無意慘遭攻擊!舒子晨「大拇指超深傷口」慘況全曝:陰影會跟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憑著姣好的外在與幽默逗趣的個性,讓她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而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分享了自己在遛愛犬時,突然遇上了一隻沒有綁牽繩的狗攻擊,不僅愛犬身上多處傷口,就連自己的大拇指也深受其害,慘況令她感嘆「陰影會跟一輩子」,掀起熱議。

看更多:死訊藏3個月!楊丞琳突爆愛犬噩耗「Yumi已去到天堂」:我做得不夠好

來源:舒子晨IG

與舒子晨一同度過13年的愛犬「居特」,在27日凌晨無預警地被一隻未繫上牽繩的大狗咬傷,不僅愛犬背部傷痕累累,就連舒子晨為了保護局特,自己的大拇指也遭咬受傷,她在IG先是感激大家的關心,透露當下畫面太殘忍,因此監視器畫面就不公開。

來源:舒子晨IG

隨後她也曬出了自己受傷的照片,可以看見大拇指因為「蜂窩性組織炎」,傷口呈現紅腫狀態,然後膝蓋也佈滿瘀青,可見在當下舒子晨為了保護愛犬相當奮不顧身,更強調「超痛」,甚至「沒有勇氣去清創」,情況十分慘不忍睹。

來源:舒子晨IG

事發後,對方主人表示會負全責,因此舒子晨沒有打算提告,但她透露居特已經13歲,又非常膽小,經過這次他又更怕狗了,更直呼「陰影會跟著我一輩子」,最後向眾人呼籲「遛狗一定要牽繩」,避免再次的意外發生。底下湧入許多關切「G特乖乖,趕快好起來」、「心疼啊」、「這個需要精神賠償了!好生氣」、「狗狗跟你都要去清創喔!不然可能會很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