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終局之戰延長!3小時討論無果 安柏「自爆關鍵證詞」恐全盤皆輸


強尼戴普終局之戰延長!3小時討論無果 安柏「自爆關鍵證詞」恐全盤皆輸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雙方互動宛如八點檔一樣精彩,日前兩人的法庭戰終於步入最後一天,但陪審團激戰許久仍無法斷定結果,也意味著這場戰爭將會進入延長賽!

看更多:強尼戴普「前P友」出庭作證!力挺安柏赫德 迪士尼高層1句話讓他再度笑趴

圖/ Law&Crime Network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進入最終戰,每每開庭都引發國內外網友在線觀戰,最新戰況從法庭外就能看出端倪,強尼戴普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他也搖下車窗向粉絲們揮手致意,對比安柏赫德一出場就充滿噓聲,一路被噓到進法庭為止。

圖/ Law&Crime Network

而安柏赫德先前堅稱在《華盛頓郵報》撰寫的文章不是因為強尼戴普而寫,然而最後一次開庭卻憤而脫口「他(強尼戴普)是一個強大的男人,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寫那篇文章」,突然自爆打臉證詞也讓判決結果多了更多變數。目前案件交由7人陪審團判決結果,包括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誹謗,求償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的案子以及安柏反控強尼戴普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30億)兩案將合併判決,這意味著最壞的結果有一方可能會全盤皆輸。

圖/ Law&Crime Network

雙方律師在庭審結束後皆向法官致謝,也讓她終於放鬆笑說「很高興看到兩邊終於有共識了!」引發全場哄堂大笑。目前陪審團在激烈討論3小時後仍無法定案,因此兩人的終局之戰也宣布將延長到下周二(31日)正式宣判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