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引恐慌!王浩宇提報CDC 他遭出征急道歉澄清:非我本意


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引恐慌!王浩宇提報CDC 他遭出征急道歉澄清:非我本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藝人郭彥均25日在臉書PO出自己與醫護朋友的對話截圖,對方表示因為疫情不斷升溫的關係,醫院同仁已經長達一個多月都沒有休息,努力加班只為了救更多的病人,更透露年紀小的病患情況越來越不好,還驚人表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並希望郭彥均可以幫忙跟大眾呼籲,「多一點尊重,少一點謾罵!」,坦言染疫病人的數量已經超過醫護人員的負荷範圍,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迫分離10月大女兒!小甜甜確診7天「快篩全陽」:我真的是陽妞

來源:郭彥均臉書

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質疑政府是不是有隱匿病情的嫌疑,甚至連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出面表示,「我對如此嚴重的狀況非常重視,已經主動整理相關資料提報給CDC,希望指揮中心能儘速查出是哪所醫院,提供該醫院必要協助與資源!」,也感謝郭彥均主動提起此事。

後來,隨著事件越鬧越大,許多網友都在留言區追問究竟是哪家醫院,只不過郭彥均都沒多做解釋,過沒多久就將該篇文刪除了,讓外界更加好奇究竟真相為何!

來源:郭彥均臉書

事情延燒兩天後,郭彥均在27日凌晨終於出面回應,並坦言,「我的心情受了很大的影響」,他表示一開始是想藉由個人影響力去呼籲大家善待醫療人員,因此便將貼文PO上網,沒想到對話中的「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卻造成網友的恐慌。

郭彥均強調,「不是說有單位知情不報或是隱匿疫情的情況」,截圖中的數字就是指揮中心公布的數字,對於造成許多人的恐慌感到很抱歉,但本意其實是「關懷醫護人員」,所以沒有單指哪一間醫院或單位。

來源:郭彥均臉書

最後,關於刪除留言及刪文的舉動,郭彥均解釋,「是因為看到網友的留言,不是我要傳達的意思,我希望文章不是這樣被解讀,最後發現真的太多了,所以就整篇刪文,希望可以平息事件!」雖然心情大受影響,但也認為該出面解釋清楚,對於自己造成的誤會再次表達歉意,並承諾未來會更加謹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