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形象大反轉!彭于晏「帥氣出關」看展模樣全洩 網嗨翻:終於收拾自己


邋遢形象大反轉!彭于晏「帥氣出關」看展模樣全洩 網嗨翻:終於收拾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擁有帥氣外型、精湛演技的男星彭于晏,在各地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而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的他,先前卻因為碰到上海嚴峻疫情,讓他不得不居家隔離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期間也頻頻被爆出私下毫無打扮的一面,掀起不少話題。日前他總算出關,被捕捉到一身潮流裝扮,形象立刻大反轉,引發關注。

看更多:彭于晏跌落神壇!「鳥窩頭發福照」衝熱搜 四川大媽狂嫌棄:看了都想吐

圖片來源:彭于晏 IG

彭于晏終於熬過隔離時光,立刻在月中飛往香港返回工作崗位,低調看展模樣也被網友直擊到,照片中可以看見,他一身墨黑色寬鬆上衣,配上顯眼的亮橘色垮短褲及一頂水藍帽子,即使全身包緊緊,仍不敵獨特的迷人魅力。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微博

而相較在居家隔離期間的邋遢樣貌,這次雖然是低調打扮,卻挽回了不少形象,網友見狀後,也紛紛幽默回應「終於好好收拾自己了」、「男『彭』友回歸」、「彭于晏:非要逼我挽回一下形象是吧」、「剪頭髮了」,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微博

事實上,先前在上海封城期間,彭于晏下樓低調遛狗,也被粉絲們兩度巧遇,穿著呈現相當的慵懶,甚至被網友吐槽「瞎穿一通」,隨後,穿著打扮就成為大批粉絲們矚目焦點,引起不少「笑」果。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