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心酸內幕連環爆!吳怡霈驗證「沒事別快篩」傳言 感嘆:真的會懷疑人生


醫護人員心酸內幕連環爆!吳怡霈驗證「沒事別快篩」傳言 感嘆:真的會懷疑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藝人吳怡霈擁有清新樣貌和開朗的個性,近年來她在戲劇及主持方面,都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而因應近期嚴峻的疫情,她在社群開放問答,讓醫護人員能分享辛苦的點滴,怎料,竟連環爆出了種種心酸內幕,還證實了「沒事別快篩的傳言」,立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一家6人全中鏢!61萬網紅夫妻曝「不想群聚做PCR」挨轟:隱匿疫情

來源/吳怡霈 IG

本土疫情快速蔓延全台,確診數量不斷飆升,為了讓醫護人員有抒發分享的管道,吳怡霈25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開放問答,想聽聽「醫護人員分享現況」,該功能一發出,立刻吸引不少同行的民眾來留言!先是看見對方一則留言提到「因為上班接觸確診者而染疫,卻被同事酸言酸語,說可以放長假及領保險金」。

來源/吳怡霈 IG

吳怡霈一聽完,恍然大悟地直呼,「原來傳言是真的」,透露自己曾聽說過醫護人員被要求說「沒事別主動快篩」,免得造成人手不足,或是「被講話說要去放長假很爽」等,令她十分心疼表示「辛苦了」。

來源/吳怡霈 IG

此外,也有些人提到「全副武裝為確診者開完刀,全身濕透猶如剛淋浴完」、「上班10~12小時,N95戴好戴滿,一天只吃一餐,留得汗遠比喝得多」、「上班能喝水、坐到椅子,都是奢侈」等背後艱辛血淚事件,而且醫護人員多少也得承受患者的酸言酸語!

對此,吳怡霈心疼表示,若是角色交換,「誰都會開始懷疑人生吧!」,並認真呼籲大家,「多一點同理、少一點謾罵」,讓社會多些和諧,最後也感激全台醫護人員,守護著全民健康。

來源/吳怡霈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