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中途送急診!許孟哲突「倒地站不起來」 診斷結果他一聽超傻眼


錄影中途送急診!許孟哲突「倒地站不起來」 診斷結果他一聽超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過去曾是天團「5566」成員之一的藝人許孟哲,出道雖然多年卻仍活躍於演藝圈,擄獲不少觀眾喜愛。日前他於社群透露,在自身主持的節目《飢餓遊戲》中,進行比賽到一半時,突然「倒地無法站立」,慘況讓現場工作人員全嚇壞,立刻將他送醫急診,沒想到,後續的診斷結果更讓他相當困惑,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提醒戴口罩 許孟哲遭回「沒關係,我不怕!」 傻眼無奈:防疫真的需要大家一起…

來源:許孟哲 臉書

許孟哲27日在臉書分享近況,先是曬出了當時一連串被扛上擔架的狼狽畫面,原來是進行韻律球遊戲時,腰部不慎受傷,一度無法站立,製作單位隨即暫停錄影,緊急送至醫院檢查。他坦言「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完全站不起來」,表示很害怕與好友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問題,說道「同時回想起小刀當初受傷的時候有多痛苦,傷後的復健有多漫長」,字句中流露出許孟哲當下內心充滿畏懼。

來源:許孟哲 臉書

所幸地,在後續的檢查後,被醫生淡定告知骨頭沒有問題,提及道這純粹只是俗稱的「閃到腰」,許孟哲得知結果後,放下內心的大石頭,哭笑不得地直呼「為什麼聽起來就….很鏗」。隨後在躺了兩小後,發現還是動不了,逼不得要請同事買護腰,再合力抬上輪椅,才得以順利回家,狀況令人十分憂心。

來源:許孟哲 臉書

最後,經過整骨推拿,許孟哲漸漸康復,表示開始能夠拿著拐杖緩慢行走,感激當時事發當下所有親友的關心及協助,還向醫護人員們致謝「你們的淡定讓我放心很多,沒有你們幫忙我可能在你們門口躺到天黑」。底下也湧入大批關心的留言,期許他能早日康復回歸,掀起熱議。

來源:許孟哲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