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戴口罩 許孟哲遭回「沒關係,我不怕!」 傻眼無奈:防疫真的需要大家一起…


提醒戴口罩    許孟哲遭回「沒關係,我不怕!」    傻眼無奈:防疫真的需要大家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嚴重,許多餐廳已經開始實施實名制,部分場所也都已經暫停營業,對此許多藝人都紛紛喊話落實防疫措施,而本有比賽的藝人許孟哲也感嘆比賽延期,甚至遇到不戴口罩的男子回應:「沒關係,我不怕!」讓他相當傻眼。

看更多:6個月寶寶突摔地上!趙孟姿嚇傻自責狂道歉 許孟哲「一句話」暖哭

圖片來源:hmc727.official

許孟哲是台灣男子團體「5566」的成員之一,近年主持綜藝節目《飢餓遊戲》表現相當活躍,2019年向凱渥女模趙孟姿求婚成功後目前育有一女,生活幸福美滿,怎料近日以來受到嚴重的疫情影響,讓他相當感慨。

圖片來源:hmc727.official

昨天(14日)許孟哲便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嘆道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地方又暫停營業,連原定月底的冰球錦標賽也延後了,甚至如果疫情沒有好轉會直接取消比賽,希望能夠趕快上場比賽,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回到正軌。

圖片來源:hmc727.official

而他也分享了一個小故事,表示前陣子在室內空間遇到一個不戴口罩的男士,提醒對方要把口罩戴好才比較不容易被傳染,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沒關係!我不怕」,讓許孟哲相當傻眼,並表示:「其實是請你把口罩戴上這樣我們比較不容易被你傳染」。對於這個小故事他也不忘提醒大家:「防疫這件事真的需要大家一起」,千萬不要再想說:「沒差啦!還好吧?沒那麼衰啦!」別忘了保護自己也要尊重他人。

圖片來源:許孟哲 HMC

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感同身受在底下留言表示:「跟他說『你不怕,我怕』」、「昨天下班買便當也有個中年男子沒戴口罩,還好菜是隔著的」、「還有人說:他天不怕地不怕,沒差.... 」、「就是有一堆這種人啊」、「真的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說沒關係沒這麼倒楣的話真的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