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技獲外媒大讚!親自編寫「髒話台詞」 有望角逐影后曝光心聲


IU演技獲外媒大讚!親自編寫「髒話台詞」 有望角逐影后曝光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由宋康昊、姜棟元、李知恩(IU)主演的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日前在坎城影展正式首映,包括導演是枝裕和在內的劇組人員也到場參與,電影放映完畢後更獲得了長達12分鐘的起立鼓掌,其中首度初演電影的IU演技也獲得不少影評人大讚,將有望角逐坎城影后!

看更多:IU濃妝當媽還棄嬰!是枝裕和電影《Broker》劇情、角色介紹 夢幻卡司進軍坎城影展

圖/ CJ ENM Movie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首部韓語電影《嬰兒轉運站》在坎城首映後持續引發話題,IU首度亮相坎城影展也在現場掀起一陣旋風,這不僅她首度出演的電影作品,更有機會角逐影后寶座,儘管電影獲得外媒以及影評人褒貶不一的評價,不過大多數外媒都給予IU的演技正面迴響,更大讚「李知恩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圖/ Baby Broker IG

事實上,IU在片中飾演一名單親媽媽素英,有一場戲更需要大飆髒話,不過由於是枝裕和並非韓國人,不太了解韓國髒話的程度,IU認為角色當下處於相當憤怒的狀態,只用「臭」這樣的詞彙並不足以宣洩情緒,於是在徵求導演同意後自行編寫了髒話台詞,私下個性溫和的她為了演好這場戲也相當緊張,在多次練習後才順利完成拍攝。

圖/ CJ ENM Movie

IU也表示自己並沒有生育經驗,但是在接到劇本前就很想挑戰飾演媽媽,沒想到因緣際會就獲得出演機會,因此在揣摩單親媽媽的心境時做了不少功課,是枝裕和更盛讚IU具有充滿魅力的嗓音,也交出了近乎「正確答案」的精湛演技。對於角逐影后寶座,初次走上坎城紅毯的她則謙虛表示「我完全沒有野心」,並表示希望電影在韓國也能獲得好評,《嬰兒轉運站》預計將在6月24日全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