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濃妝當媽還棄嬰!是枝裕和電影《嬰兒轉運站》劇情、角色介紹


IU濃妝當媽還棄嬰!是枝裕和電影《嬰兒轉運站》劇情、角色介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在今年即將推出首部韓語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卡司不僅集結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李知恩(IU)、李周映等夢幻陣容,更在上映前就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劇情圍繞著「棄嬰」以及家人、血緣關係的探討,一起來看看片中還有哪些溫暖又動人的看點吧~

看更多:電影處女作《Broker》獲肯定!IU將以本名「李知恩」出席坎城影展

《Broker》劇情介紹

圖/ 車庫娛樂臉書

單親媽媽素英(李知恩飾)生下孩子後,將無法獨自扶養的嬰兒放入了「嬰兒保護艙」,然而卻被嬰兒艙設施的營運人東秀(姜棟元飾)以及欠債連連的相鉉(宋康昊飾)悄悄帶走。發現孩子不見的素英即將報警之際,兩人辯解是為了尋找能夠養育孩子的最佳人選,3人因此踏上了一趟關係微妙的「家族旅行」。而另一邊,刑警秀珍(裴斗娜飾)和下屬也正在對嬰兒保護艙機構展開調查……

 

宋康昊飾 相鉉

圖/ 車庫娛樂臉書

韓國資深影帝宋康昊過去曾主演《寄生上流》、《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好評佳片,這次他與是枝裕和導演首度合作,飾演經營洗衣店卻欠債連連,與姜棟元合作擔任嬰兒仲介的「相鉉」,在片中將會展現充滿人情味的樣貌!

雖然是首度與導演合作,不過是枝裕和表示「我在構思本作的劇本時,就想到了宋康昊演員,在拍攝現場的他,也展現了能帶給人刺激的驚人演技!」兩人的合作將會帶來怎樣的精彩火花也讓人相當期待。

 

姜棟元飾 東秀

圖/ 車庫娛樂臉書

出身自育幼院,與相鉉搭檔一起經營嬰兒保護艙,這也是姜棟元繼《義兄弟》之後時隔12年再度合作的作品,是枝裕和透露「姜棟元的眼神雖然看似銳利但又帶著寂寥感,再加上散發出悲傷氣息的背影,他的一切就是『東秀』本人」。

 

裴斗娜飾 秀珍

圖/ 車庫娛樂臉書

實力派演員裴斗娜過去曾與是枝裕和合作《空氣人形》,兩人也因此累積出深厚感情,因此在導演決定要拍攝首部韓語電影時,第一個就想到要與裴斗娜合作,更表示「有時裴斗娜演員的演技彷彿處於其他次元,身為導演的我,在那個瞬間能陪在一旁就令我非常感激。」裴斗娜在片中飾演努力追捕宋康昊、姜棟元2人的警官秀珍,卻在追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背後隱藏的真情,夾在法律與人性之間的她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也耐人尋味。

 

李知恩飾 素英

圖/ 車庫娛樂臉書

國民女神IU近年來在戲劇領域也闖出好成績,電影處女作就透過卡司超強的《Broker》大螢幕出道,也讓不少粉絲超期待!片中她不僅以少見的濃妝造型登場,更將首度飾演一名媽媽,雖然是首次出演電影,但導演也大讚她「一次就悟出我所想的『素英』這個角色,她展現了讓我無法相信那是我寫的臺詞的程度的細膩演技!」究竟素英為何會拋棄自己的親生孩子,又為何會想要找回孩子,相信IU會以細膩動人的演技詮釋出素英的故事!

 

李周映飾 李刑警

圖/ 車庫娛樂臉書

李周映過去曾在《梨泰院Class》飾演「馬賢利」一角受到矚目,這次在片中飾演裴斗娜的下屬李刑警,跟她一起合力追捕設置嬰兒箱的人們。雖然李周映是首度與裴斗娜合作,卻展現出超強默契,直爽的性格也與角色十分相符,讓導演激讚她是一名未來備受期待的演員!

目前《Broker》已經定檔在6月24日全台上映!除此之外,劇組更已經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宋康昊、姜棟元、李知恩以及李周映等劇組人員於5月24日動身前往法國參加坎城影展,最終宋康昊奪下坎城影帝,也是韓國首位演員獲得此殊榮,讓人更加期待電影正式上映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