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迷因爆紅!泰網紅「借助超狂道具」神還原掀熱議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迷因爆紅!泰網紅「借助超狂道具」神還原掀熱議

日本人氣動漫《間諜家家酒》動畫版開播後話題直線攀升,片中的小女孩「安妮亞」不僅又萌又可愛,經典的「謎之微笑」更成為網路謎因,近期一名泰國網紅以超低成本的道具神還原安妮亞的神秘微笑,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解析《間諜家家酒》爆紅6大因素!安妮亞「迷因臉」成關鍵 片尾曲動畫藏巧思

圖/Netflix

《間諜家家酒》講述一名間諜為了隱姓埋名,領養了小女孩安妮亞,並與陌生女子假結婚組成假家庭,沒想到安妮亞卻是一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實驗體,並知道自己父母的真實身分,為了讓這個家庭能夠繼續維持原樣,安妮亞只好假裝什麼也不知道,並隨著爸爸的意願就讀貴族小學探聽情報。為了向同學展現親和力,安妮亞只好隱忍情緒,擺出笑得超勉強的「謎之微笑」,這個表情也立刻在社群上引爆話題,成為新一代的最強迷因!

圖/ Lowcostcosplay IG

日前擅長以低成本cosplay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也不忘跟上這股風潮,竟然以大量的生魚片製作出安妮亞的粉絲頭髮,並以白色的花枝生魚片做出嘴巴,眼睛則是用海苔包飯黏在眼睛上,神級cosplay一曝光就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被吐槽「生魚片一點也不低成本」,意外掀起話題。

圖/ 間諜家家酒推特

《間諜家家酒》目前播至第七集,不僅劇情引發網友熱議,安妮亞與「次子」達米安戴斯蒙德可愛又童趣的相處情節也讓不少粉絲開始互組CP,更有不少同人漫畫以兩人長大後的視角描繪,戲內戲外都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