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4天遲遲沒收通知!王少偉無奈PO文「我需要幫助」 衛生局回應了


確診4天遲遲沒收通知!王少偉無奈PO文「我需要幫助」 衛生局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疫情再度在全台快速爆發蔓延開來,確診數一天比一天高,演藝圈內的藝人們也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其中,藝人王少偉在社群透露自己已經確診整整四天,目前正處於居家隔離中,卻遲遲未收到政府的簡訊通知,讓他困惑地發文求救,掀起外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演藝圈疫情連環爆!王少偉證實「這波流行我趕上了」 胡釋安也中

來源:王少偉 臉書

疫情持續升溫,藝人王少偉也跟上這波風潮,他23日透過IG發文表示,自己接受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雖然身體沒異狀,但他依然抱持著「平常心」來面對。怎料4天過去了,看到歌手呂士軒收到了確診隔離的通知簡訊,他卻什麼都沒收到,懷疑自己是否遭到忽視。

來源:王少偉 臉書

王少偉在臉書轉發了呂士軒的限時動態截圖,對方的畫面顯示是政府傳來的隔離通知,但他認為自己已經確診四天,都沒有收到這類的訊息,好奇提問「是不是要收到這簡訊,關懷單位才會給你防疫包及協助居隔?」隨後更提出疑問,是否有其他確診的人也遇到相同狀況,並喊話「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還標註衛生局,期許能獲得協助。

來源:王少偉 臉書

其實,藝人余秉諺也遇到相同慘況,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余秉諺在25日受訪時提到自己隔離了4天,卻都沒收到居家隔離單,反倒是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太太先拿到,讓他整個充滿困惑。而衛生局後來也跳出來回應表示,以往確診通報流程都是醫院傳到衛生局,再到中央疾管署,所以會有2天時間差,未來將簡化流程,更迅速提供關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