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母親節想念孩子!痛訴「孕吐到喉嚨出血」:想真正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福原愛母親節想念孩子!痛訴「孕吐到喉嚨出血」:想真正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今天(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藝人也在今天發文感謝媽媽,其中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也在微博發文,罕見提及自己的孩子,並透露自己在懷孕期間孕吐很嚴重,好不容易才生下孩子,如今卻因為疫情沒辦法與孩子見面,讓她忍不住坦言「想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看更多:連千毅飆罵長瀨昆妮!大吼「別在這給我擺臉色」 她含淚走人:我有做錯什麼嗎?

圖/ 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目前主要在中國與日本活動,她在母親節當天發文表示自己也曾懷胎十月,連最喜歡的美甲、染髮也不能做,「孕吐很厲害,不管去哪裡都要戴塑料袋,有一次沒帶,在機場吐到全身,晚上也睡不好」,更透露自己曾經吐到眼睛下面的毛血管斷掉,嗓子也破了出血,還因為肚子太重無法躺下來,只能坐在沙發上睡覺。

圖/ 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坦言懷孕時有懷孕的辛苦,但是生完孩子之後體型也變了、頭髮也長不出來,「每個月都有每個月的問題和擔心,生出來了也有別的擔心」,並感性表示「自己當了媽媽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媽媽也是這樣把我生出來了」,什麼好的都想留給孩子,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思。

圖/ 江宏傑IG

她緊接著提到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無法與家人團聚,「希望早點這個疫情過去,不要在夢里見他們,是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表達對孩子的思念。目前父兼母職的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寫下對媽媽的感謝,近期也已經將兩人結婚時購買的高雄豪宅賣出,外傳房子賣賠700萬依然讓利成交,不過實際售出金額並未對外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