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挺過「17小時乳癌手術」!衛斯理手術房外全程苦守:要把健康的媽媽帶回家


朱芯儀挺過「17小時乳癌手術」!衛斯理手術房外全程苦守:要把健康的媽媽帶回家

藝人朱芯儀過去飾演《犀利人妻》的黎薇恩而打開知名度,不僅事業蒸蒸日上,家庭生活也過得十分幸福,怎料卻在今年三月公布罹患乳癌的消息,甚至還要經過六次化療才能進行乳房切除手術,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在27日開刀,老公衛斯理全程守在外頭,並在手術之後替老婆報平安,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朱芯儀化療頭暈14天!3孩停課「老公又上吐下瀉」超崩潰:天要亡我

來源:朱芯儀IG

朱芯儀辛苦的經過了六次化療之後,終於在27日得以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她在開刀前透過IG表示:「啟動勇氣跟勇敢,上戰場去,一切順利。」隨後衛斯理轉發該則動態,並向老婆信心喊話,「老婆加油!別怕我都會在!答應孩子要把健康的媽媽帶回家!」而經過整整一天之後,衛斯理在28日替朱芯儀報平安,「戰場歸來一切安好!感恩不盡,大家辛苦了!」所幸手術進行得非常順利!

來源:衛斯理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朱芯儀的乳房手術進行了長達17個小時,衛斯理全程都在外面守候,他坦言:「我就苦等了17小時,超級煎熬,(醫療)團隊非常仔細,感恩不盡。」關於手術之後的療程,他表示還有一年左右的時間要努力,但還是要經過醫生評估才曉得,也很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嚴峻時期的幫助。

來源:衛斯理IG

此外,針對朱芯儀病情的手術,衛斯理表示一開始曾考慮過要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切除雙乳做預防性治療,但評估過後只針對右側腫瘤做切除,由於手術過程需要將血管、神經重新接上,因此才會花費這麼長的時間。至於三個孩子們的狀況,他表示這段時間都長大了不少,不僅會替媽媽擔心、祈禱,還會主動幫忙,相當感人!

來源:朱芯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