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化療頭暈14天!3孩停課「老公又上吐下瀉」超崩潰:天要亡我


朱芯儀化療頭暈14天!3孩停課「老公又上吐下瀉」超崩潰:天要亡我

藝人朱芯儀在今年3月時公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不捨,還好她至今面對病魔都以樂觀的精神看待,直到近期被問到「難道就沒有不樂觀的時候嗎?」她才坦言,自己因為化療頭暈了長達14天之久,小孩又因為疫情居家上課,老公也上吐下瀉,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真的覺得天要亡我!」

看更多:徐凱希確診前開錄2節目!愧疚自責「壓力很大」:沒有人願意染疫

《犀利人妻》朱芯儀罹癌化療「頭髮掉光」!老公曝治療進度:讓她保持開心
圖片來源:朱芯儀Amanda Chu

朱芯儀29日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自己被問到「生了那麼重的病,難道就沒有不樂觀的時候嗎?」她坦言,自己也有不樂觀的時候,畢竟自己也不是神,接著她娓娓道來,「自己在做完第6次化療後,頭暈目眩時間從一開始5天到現在會暈14天,還會出現手腳麻麻的症狀,再加上因為化療的影響頭髮都掉光」,因此打算宅在家度過,怎料計畫趕不上變化。

圖片來源:朱芯儀Amanda Chu

朱芯儀表示,小孩們因為學校預防性停課,老公也上吐下瀉了3天,讓她崩潰表示「真的覺得天要亡我!」接著談到近期疫情升溫,身為家長的她難免也會感到擔心,但她認為做好準備比抱怨更重要,經過去年停課的經驗後,兒子已經會自動自發準時上線跟交作業,並且獨自把作業寫完拍照上傳!

至於孩子在線上教學的專心度,她則認為可以放手讓小孩子們有更多點練習機會,降低父母焦慮,並且開玩笑的說,「白話文就是:你老母我身體不舒服,都四年級了你最好給我自己看著辦!」,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朱芯儀Amanda Chu

不過,朱芯儀也感嘆,自己其實沒特別幸運,三個小孩在家裡也是吵吵鬧鬧,「但適時讓他們練習自得其樂,平時讓他們營養均衡,抵抗力好一些,外面病毒細菌多就不要趴趴走!」最後她也向大家正向喊話,「官員、醫護人員、基層行政、老師、家長,大家都辛苦,只要我們各自做好就是對別人最好的幫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