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愛犬遭咬傷!背部大面積「挫傷見血」 心疼怒喊:遛狗要牽繩


舒子晨愛犬遭咬傷!背部大面積「挫傷見血」 心疼怒喊:遛狗要牽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藝人舒子晨(Nikita)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型、火辣的身材讓她備受關注,幽默搞笑的個性更是圈下了一票粉絲了的心!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其中也能看見不少愛犬居特的身影,沒想到日前她卻PO出狗狗傷痕累累的畫面,立刻引起關注!

看更多:神還原?舒子晨遭P圖「津津蘆筍汁女郎」 自嘲:完全不違和

來源:舒子晨IG

舒子晨27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居特受傷見血的照片,並氣憤表示:「拜託你們遛狗牽繩好不好!」雖然她未多做說明,但疑似是在遛狗期間,對方並未依照規定綁牽繩,兩隻狗狗發生衝突也來不及阻止,導致居特傷痕累累,只見牠的背部血跡斑斑,還可以看到剛接受完縫合的傷口,畫面讓人看了都感到超級心疼!

來源:舒子晨IG

接著,舒子晨又PO出一張居特躺在沙發上休息的照片,看起來相當虛弱,而她的手也跟著入鏡,只見她的大拇指似乎保護愛犬的過程中也受了傷,她表示:「可憐兒子今天嚇壞了,你老母我陪你!被咬成這樣…我真的要哭死」,並坦言一睡著就一直做惡夢,對於居特被咬成這樣還是難以接受。

來源:舒子晨IG

事實上,舒子晨先前就表示已經與居特相處了長達13年,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現在已經變成最了解牠的人,只需要一個眼神或動作,就能明白狗狗在想什麼,「雖然他不會說話,但在我心中他已經說盡愛我的千言萬語,他就是我的家人。」因此當她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都會感到很生氣,也難怪這次居特受傷會讓她如此心疼。

來源:舒子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