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舒子晨遭P圖「津津蘆筍汁女郎」 自嘲:完全不違和


神還原?舒子晨遭P圖「津津蘆筍汁女郎」 自嘲:完全不違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藝人舒子晨(Nikita)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性感火辣的形象被封為「台版宋慧喬」,也因為她幽默逗趣的個性,讓觀眾們對她印象深刻,累積不少忠實粉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最近也曬出網友惡搞她的火辣泳裝照,在被網友們P圖後的照片,連她本人看了也忍不住笑說「完全不違和!」,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Toyz販毒」事件總整理 最新:遭黑吃黑內幕流出!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舒子晨5日在Instagram曬出性感泳裝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深V黑比基尼,大秀傲人雪白雙峰,並搭配暗紅色泳褲,在鏡頭前擺出撩人的姿勢,因為背景是地中海式的建築,整體畫面看起來相當唯美,而她姣好的體態也讓畫面增添許多美感!

沒想到,換到下一張照片時,同樣姿勢的舒子晨竟被P在「津津蘆筍汁」的包裝上,而且令人意外的是,被P在上面的舒子晨竟與原先包裝上的女郎風格相似,讓她忍不住笑說,「完全不違和,很適合~怎麼會這樣!」,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其他網友們看到舒子晨化身成「津津蘆筍汁女郎」的惡搞照後,也認為真的沒有違和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可以請真人代言了!」、「先來十罐!」、「請相關廠商接洽」、「哈哈哈哈,這包裝絕對熱銷大賣」、「廠商應該很快會找你代言了」

此外,也有網友幽默給建議說,「做成打火機上面的貼紙也很適合」、「做成打火機上面的貼紙也很適合」、「是津津百搭還是妳百搭」。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其實,舒子晨目前有穩交的男友,對方是認識3年的遊戲實況主「阿尺YR」,先前有一次因舒子晨與男友前往澎湖參加花火節活動時,她大方曬出性感比基尼辣照讓網友們大飽眼福,意外讓阿尺忍不住吃醋留言回應「威~」,逗趣甜蜜的互動閃瞎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