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很多孩子都走了」言論惹議!刪文道歉 蘇貞昌發話:究責查辦


郭彥均「很多孩子都走了」言論惹議!刪文道歉 蘇貞昌發話:究責查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近期台灣本土案例居高不下,疫情當下不少民眾也相當心慌,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紀錄,其中提到「小孩越來越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麼走」,引發大批網友出征,雖然郭彥均事後立刻刪文道歉,不過仍引發兩極議論,蘇貞昌更嚴肅表示「假消息將究責查辦」!

看更多:顏佑庭暫別《營業中》!淚崩坦言「進步跟不上大家」 姚元浩讀手寫信爆哭 

圖/ 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近日因「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麼走」的發言引發不少爭議,事後他解釋與醫護友人有通話,對方希望他發一篇文章呼籲大家善待醫療人員,不要帶有情緒或是口出惡言,沒想到卻因為一句話引發誤會,他也強調「因為這樣私下的對話卻造成很多人的恐慌,也解讀成好像有更多隱匿數字這樣的誤會,我真的很抱歉」。

圖/ 郭彥均臉書

不少網友也詢問是哪家醫院卻遭到郭彥均刪留言,他解釋「是因為看到網友的留言,不是我要傳達的意思,我希望文章不是這樣被解讀,最後發現真的太多了,所以就整篇刪文,希望可以平息事件」,並坦言自己心情大受影響,日後發文也會再小心謹慎。儘管遭到許多網友抨擊,不過也有民眾反思「要走多少孩子才算很多」、「說出自己的感受何錯之有」,引發正反兩面的意見。

圖/ 郭彥均臉書

蘇貞昌28日被問到此事件回應事件有明顯的操作痕跡,台灣資訊環境研究中心也公布25到26日有多達25個粉絲專頁發布「很多孩子走了!」的貼文,內容也幾乎一模一樣,希望國人不要誤信假消息,也將針對假消息來源究責查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