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前P友」出庭作證!力挺安柏赫德 迪士尼高層1句話讓他再度笑趴


強尼戴普「前P友」出庭作證!力挺安柏赫德 迪士尼高層1句話讓他再度笑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不僅有許多大咖演員成為證人,雙方的互動也宛如八點檔一樣精彩,讓這場法庭戰充滿看點!

看更多:懶人包|強尼戴普、安柏赫德離婚官司持續延燒!16點「家暴疑雲」一次看懂

圖/ 安柏赫德IG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進入白熱化階段,每每開庭都引發不少網友在線觀戰,近日安柏赫德請出不少重量級證人出庭,包括強尼戴普的舊情人艾倫巴金,兩人過去曾為好友,並在1994年維持了一段短暫的性伴侶關係,艾倫巴金透露當時兩人一週經常見面好幾次,但發現他是一個嫉妒心強而且控制慾也很強的人。

圖/ 艾倫巴金推特

艾倫巴金提到強尼戴普曾因為懷疑她與別人發生性關係,就用力刮傷了她的背,並表示兩人在1998年合作電影《賭城風情畫》時,就目睹強尼戴普向她扔了一個酒瓶,力挺安柏赫德掀起熱議。除了艾倫巴金之外,安柏赫德也請來強尼戴普的前工作人員,證實他有酒癮以及毒癮,更無緣無故遭到解僱,讓輿論風向再度產生變數。

圖/ Law Crime Youtube

安柏赫德更請到迪士尼高層蒂娜紐曼作證,回應強尼戴普是否因為安柏赫德2018年的文章才遭到《神鬼奇航》劇組換角,沒想到蒂娜紐曼回答「不是」,讓強尼戴普的處境再度陷入尷尬。安柏赫德的律師更詢問迪士尼高層「迪士尼是否願意支付戴普先生3億美元與100萬隻羊駝,找他回來出演任何《神鬼奇航》的角色?」讓強尼戴普聽了再度笑到發抖,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