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王心凌疑遭前任嘲諷!范植偉被逼問「是否還有感情」氣炸:惡意扭曲


《乘風破浪》王心凌疑遭前任嘲諷!范植偉被逼問「是否還有感情」氣炸:惡意扭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集結了眾多藝人同台較勁,其中歌手王心凌憑著短短八分鐘的表演片段再度聲名大噪,不僅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竟還有粉絲砸大錢買下電視台的股票表示支持,網路上還因此出現「王心凌男孩」、「王心凌概念股」的說法,人氣相當旺!沒想到,王心凌前男友「范植偉」近日疑似隔空開嗆女方,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乘風破浪》王心凌再爆紅!粉絲「砸百萬買股票」 股價狂飆網笑:Jessica大輸!

來源:乘風破浪微博

范植偉25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都是老天鵝」,隨後又轉PO該貼文並說道,「這裡是誰囤了這種貨的啊~」雖然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卻被不少人認為是在批評王心凌帶動股票上漲一事,因此受到許多網友出征!

對此,范植偉27日直接轉發相關報導,火大批評該媒體是「惡意扭曲事實」,隨後又PO文要求造謠的人必須公開道歉,對於網友質疑他是否「還有感情」,他強調「沒有可能戀舊,我是不會再提起這些了!」,也間接否認蹭熱度一事。

來源:范植偉微博

另外,《乘風破浪》27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從已經公開的節目片段可以看到,王心凌與黃小蕾、吳莫愁及吳謹言一同合宿,用餐時吳謹言詢問她是否吃過「兔頭」,黃小蕾則在一旁表示,「給她們倆一人餵個舌頭」,王心凌聽聞後嚇到臉部扭曲還大聲尖叫,模樣相當可愛!

來源:芒果TV YT

接著,黃小蕾仍持續說服王心凌試吃看看,還拿了「兔腦」並表示,「真的很好吃!」她見狀後再度發出慘叫,還嚇到狂求饒,「拜託,我吃這個就好!我真的不行!」而一旁的吳謹言便一口替他吃掉,貼心的小舉動也獲得網友的稱讚!事後受訪時,王心凌面有難色地表示,「我生平第一次的一小塊兔臉頰,還…可以!」可愛模樣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來源:芒果TV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