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Be Mbitious》8大話題選手IG介紹!Tarzan抓褲電暈評審 Xhin「扭臀舞」嗨翻全場


韓綜《Be Mbitious》8大話題選手IG介紹!Tarzan抓褲電暈評審 Xhin「扭臀舞」嗨翻全場

韓國街舞競演節目《Be Mbitious》募集40位實力出眾的男舞者同台競爭,最後將組團選出舞團「Mbitious」繼續參加預計8月首播的《Street Man Fighter》,目前播出兩集選手們的較量就已經引起不少話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選手引發熱議吧!

看更多:《Street Man Fighter》前傳綜藝推出!播出前爭議連環爆 「偶像舞者」登場引爆衝突!

Hoya(@isayhousayya

過去曾為人氣男團Infinite主舞的Hoya擁有堅強的舞蹈實力,不僅在偶像界裡獲得肯定,更曾在舞蹈節目中擔任導師!目前以solo身分活動的他以舞者身分參加節目,一登場就立刻就成為全場焦點,總是要求「精密計算」、「完美呈現」的Hoya在編舞複製任務中成功通關,獲得主動選擇對手的權力,過後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Tarzan(@82_tarzan.kr

 

外型相當陽剛的編舞師Tarzan來自知名韓國編舞工作室「1MILLION」,初登場時他就以用大量膠帶遮住刺青的大花臂受到矚目,雖然他平時擅長充滿男性氣息的Hip Hop舞蹈,不過卻在翻跳充滿電臀舞、女性動作的LACHICA編舞時遇到許多困難,不過最後他還是成功以個人風格消化編舞,更以自己標誌性的「抓褲」動作電暈現場的SWF女舞者們,Honey J更在他跳完後手比愛心示愛,性感的呈現方式瞬間圈粉無數!

 

Brother Bin(@brother_bin

Locking舞者Brother Bin從小就在舞蹈界嶄露頭角,近年來更以短影片網紅擁有不少粉絲,這次他在《Be Mbitious》中表現亮眼,然而卻刻意編了困難的Locking動作給年僅19歲的新人舞者金正禹,被不少網友抨擊過於刁難。而他更被網友爆出就是在網上狙擊Monika誤用「Poppin/Popping」一詞的舞者之一,儘管在節目上兩人並未正式見面,不過評審們大多認為金正禹成功完成高難度動作,展現了更強的潛力,因此最終Brother Bin遭到淘汰。

 

Xhin(@xhin_rw

Waacking舞者在一登場時就因為陰柔又纖細的身材引發大眾關注,雖然他被擅長跳Breaking的舞者指名為battle對象,必須挑戰高難度的地板動作,但他不僅用自己的風格完美消化,氣勢反而更加壓制對方,更以游刃有餘的「扭臀舞」電翻全場男舞者,成為近期的話題舞者!

 

裴承允(@baeseungyoon

舞者裴承允過去曾向Honey J拜師學藝,專攻Girls Hip Hop的他對編舞複製任務相當有信心,最後也成功通關!事實上裴承允在出演節目前就是一名小有名氣的抖音網紅,更因為熱愛惡搞aespa的影片而被粉絲封為「KWANGYA歐巴」,這次他在節目中展現可愛又有實力的一面,成功圈了不少粉絲!

 

Kasper(@kasper0524

知名編舞師Kasper曾為不少人氣男團製作編舞,包括EXO《Love Shot》、SHINee《Don’t Call Me》都來自他的編舞,可以說是SM御用編舞師!他自信表示編舞複製任務對專業編舞師而言其實就是家常便飯,最後也順利完成任務!

 

U(@wm_onoff

ONF成員U是節目中偶像出身的舞者之一,事實上大部分的專業舞者都會對偶像帶有偏見,不過U卻被不少舞者認可是擁有舞蹈實力的偶像,也在任務中成功通關。然而在battle戰時,他為了讓對手記不起舞步而將動作拆碎,自己反而也記不起來,最後無緣晉級遭到淘汰。

 

車炫承(@502bright

在《單身即地獄》中知名度大增的車炫承其實長期都從事伴舞職業,並以宣美伴舞的身分為人熟知,然而並沒有專攻舞種的他在節目一開始就被高達9位舞者選為目標,不少舞者更抨擊他「只是喜歡跳舞的網紅」!不過車炫承依然成功通過節目,並運用策略選擇容易打敗的對手,最後成功晉級。雖然初次battle的他也被批評只是脫衣、表演後空翻就結束了,不過不少網友也相當佩服他善用策略讓自己能夠晉級,期待車炫承過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