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Man Fighter》前傳綜藝推出!播出前爭議連環爆 「偶像舞者」登場引爆衝突!


《Street Man Fighter》前傳綜藝推出!播出前爭議連環爆 「偶像舞者」登場引爆衝突!

去年紅遍全韓國的街舞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後續話題熱度不減,節目組也打鐵趁熱宣布推出男版的《Street Man Fighter》(SMF),立刻掀起不少話題!在節目正式開播前,以《SMF》前傳綜藝登場的《Be Mbitious》將由40位solo舞者同台競爭,選出最終成員合組舞團「Mbitious」,更由Rain擔任主持人,一起來看看節目中有哪些人氣成員出現吧!

看更多:女舞者惡意編舞刁難對手!慘遭韓網洗版罵翻 《SWF》御姐說重話被讚爆

《Be Mbitious》節目資訊

  • 播出時間:5月24日22點20分
  • 評審:Monika、Honey J、Noze、Lee Jung、Gabee、Hyojin Choi、Aiki
  • 主持人:Rain
  • 官方社群:The ChoomMnet Dance

 

Rain擔任主持人,《SWF》隊長擔任評審

《Be Mbitious》是《Street Man Fighter》的前傳節目,由於《Street Man Fighter》只能以「舞團」的形式報名,為了讓solo舞者也有參演機會,40位男舞者將透過前傳節目《Be Mbitious》選出舞團「Mbitious」的成員,「Mbitious」也會以舞團形式繼續參演《Street Man Fighter》。

節目由《SWF》的8位隊長Monika、Honey J、Noze、Lee Jung、Gabee、Hyojin Choi、Aiki以及所屬組員擔任評審,也兼任導師身分教導選手翻跳各種不同版本的《Hey Mama》,並由Rain擔任主持人。

 

炒作Monika「Poppin」事件?男舞者狠嗆「她不是專業的」

圖/ The Choom

擔任評審之一的Monika在《SWF》時期就擁有超高人氣,然而她卻在出演《認識的哥哥》時卻疑似傳遞錯誤的舞蹈資訊,不少男舞者公開批評她將「Popping」讀作「Poppin」是錯誤的說法,最終更延燒成一場性別大戰,但其實「Popping」與「Poppin」都是通用說法,並沒有對錯之分。

在《Be Mbitious》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當初狙擊Monika的男舞者也出演了節目,更在預告中狠嗆Monika「她又不是專業的,從結果上來看,Ping才是對的」,讓不少觀眾認為Mnet藉此事件炒作雖然能引發不少話題,但也是變相在集體霸凌Monika,引發不少爭議,甚至也有觀眾揚言拒看。

 

「偶像舞者」再出擊!ONF U獲讚跳超好

節目中更有不少偶像出身的男團成員以solo身分報名參加節目,包括以擅長跳舞著稱的Infinite前成員Hoya、B.A.P前成員文鐘業、Zelo、ONF成員U等人都在個人IG上傳了志願影片,其中U更被其他專業舞者稱讚「真的很厲害」,不過偶像出身的舞者向來容易被其他舞者歧視或看不起,成為節目中的眾矢之的,需要花更大的力氣去證明自己。

 

宣美伴舞車炫承慘遭排擠!舞者狠酸「只是享受跳舞的網紅」

過去以宣美的御用舞者成名的車炫承這次也以solo舞者身分報名參加節目,沒想到出演《單身即地獄》後的他因為人氣過於火爆,反而也引火上身,被9名舞者選為對決目標,更有舞者嘲諷他「有些舞者不過是在炫耀自己的風格,而不是技術」、「好沒良心」、「像他這樣的人不過是享受跳舞的網紅」,遭到其他舞者排擠。

事實上,車炫承不僅是一名專業的舞者,更從2013年起就與宣美合作《24小時》,兩人共事將近10年,除此之外也曾為少女時代、SHINee等知名藝人伴舞,卻因為自身人氣遭到差別對待,讓人相當心疼他的處境!

 

Lachica編舞「太多扭臀動作」!男舞者看傻眼

 

圖/ The Choom

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男舞者必須以《SWF》的熱門歌曲《Hey Mama》進行任務的模樣,其中原編舞者Noze更表示選手們並不是以原版的編舞來競爭,而是必須練好其他導師的編舞版本進行競演,Lachica的Gabee則向男舞者們解釋「我們的編舞比較多女性化的動作」,不僅要跪地,更有許多扭臀的性感動作,讓男舞者們全都看傻直呼超痛苦!

目前饒舌歌手Changmo更為節目製作了主題曲《SMF》,作為舞者們在投稿志願影片時專用的編舞歌曲,《Be Mbitious》將在5月24日正式開播,首週更連播兩集,熱愛跳舞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