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4個月爆「熱戀CEO網美」!黃曉明新歡遭起底 網驚:超像Angelababy


離婚4個月爆「熱戀CEO網美」!黃曉明新歡遭起底 網驚:超像Angelababy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為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來黃曉明被爆出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葉珂還被網友發現撞臉Angelababy,加上女方最近才宣布離婚,又帶著2個孩子,外界都不看好這段戀情,還質疑黃曉明是小王,然而本人始終沒有回應。

看更多:Angelababy徹底斷開黃曉明!節目淚訴「是他不要我了」:我已經試圖去挽救

來源:葉珂微博
來源:葉珂微博

黃曉明2月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照片,是他在捏冬奧吉祥物冰墩墩造型的湯圓,同一天葉珂也曬出了類似照片,不僅如此,黃曉明3月在福建拍戲,葉珂在片場附近的飯店打卡,還PO出一大束玫瑰,立刻引起網友瘋猜,當時她尚未公開離婚消息,黃曉明還被質疑是小王,眼見謠言傳得滿天飛,葉珂也立刻刪文。

來源:微博
來源:葉珂微博

事實上,葉珂的真實身分大有來頭,過去曾是深圳大學校花,參加2010年湖南台星姐選舉比賽還晉級50強,還奪得直播間主播選拔賽冠軍,長相精緻甜美的她,和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十分神似,都是皮膚白皙的大眼美女,且她不只外表亮眼,還很有商業頭腦,經營服飾電商生意,現在名下有多家企業。

來源:微博
來源:葉珂微博

儘管葉珂和黃曉明的戀愛消息鬧得沸沸揚揚,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葉珂本人甚至直到25日才發文表示已經恢復單身,和前夫和平分開,儘管隻字未提黃曉明,但還是有大批網友湧入她的貼文底下留言質問,「真的跟黃曉明在一起嗎?」、「跟黃曉明誰先出軌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