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Z》前狗仔法庭槓上安柏律師!機智應答笑翻全場:這只是很簡單的邏輯問題


《TMZ》前狗仔法庭槓上安柏律師!機智應答笑翻全場:這只是很簡單的邏輯問題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官司」在本週進入尾聲,美國知名八卦雜誌《TMZ》的前狗仔摩根特里曼(Morgan Tremaine),在25日坐上證人席,不僅解釋強尼戴普廚房「砸櫥櫃」影片的來龍去脈,更爆出安柏在法院前面「擺拍」的事蹟,甚至在法庭上與安柏的律師互槓,經典橋段引起所有看直播的網友討論!

看更多:專家抓包安柏證據照「被影像軟體處理過」!前狗仔再爆:瘀青照是在法院前擺拍的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摩根特里曼當年負責發布強尼於澳洲發生的失控影片

摩根特里曼在《TMZ》任職期間,曾公開強尼戴普「砸櫥櫃」的私人影片,當強尼團隊請他出面作證時,前東家《TMZ》甚至提交了一份長達7頁的緊急動議給法院,想介入此案阻止他當證人!安柏團隊在得知摩根特里曼出庭作證時,更是緊張到向法院抗議,指出他的證詞將會「打破媒體和消息來源」的關係,不過最終被法官駁回,摩根順利坐上證人席。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摩根特里曼出庭解釋影片與安柏法院外「擺拍」

法庭上,摩根解釋《TMZ》曾獨家披露強尼於澳洲砸櫥櫃的私人影片,是透過爆料信箱傳送的Dropbox網址所取得,並經過一連串的查證後才於媒體上曝光,而他並不知道真正爆料這支影片的人是誰!更指出,自己在2016年5月27日收到一項採訪任務,主要是前往洛杉磯拍攝安柏當時申請限制令後離開法院的「臉上瘀青照」,多項指證讓整場官司對強尼越來越有利。

摩根特里曼庭上機智回應安柏的律師

而安柏的律師在質詢時,詢問摩根知不知道有鏡頭在拍他,他回答「知道有直播」,接著安柏律師又問他作證發言是不是為了要出名?摩根表示,「我出庭作證不會有任何好處,反之,我是把自己曝露在被《TMZ》當作目標的風險下,那是一間很愛告人的公司!」

摩根又笑著補了一句,「妳可以這樣猜測,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妳是為了出名才接受赫德小姐的委託」。律師連忙回答,「謝謝,你還挺會辯論的」。摩根最後再回,「哪有,這只是很簡單的邏輯啊!」兩人的對話逗得全場哄堂大笑,就連台下的強尼也跟著笑了出來,讓這場官司再掀起一波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