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抓包安柏證據照「被影像軟體處理過」!前狗仔再爆:瘀青照是在法院前擺拍的


專家抓包安柏證據照「被影像軟體處理過」!前狗仔再爆:瘀青照是在法院前擺拍的

受到全球矚目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世紀庭審」於25日來到激戰的最高潮,不僅男方請到舊愛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作證,更請到大數據專家以及女方意料之外的《TMZ》前狗仔出庭作證,整場官司可說是打得火熱!不過,網友們卻發現在台下的安柏卻始終保持笑容,似乎是還有真正的王牌還未端上檯面。

看更多:最強證人!凱特摩絲推翻「強尼推下樓梯」謠言 安柏赫德瞬間一臉鐵青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強尼戴普律師團隊在25日請來了大數據專家紐邁斯特(Norbert "Bryan" Neumeister)出庭解釋安柏過去向法院提供的「家暴受傷照」之真偽!紐邁斯特表示,透過分析安柏所拍攝臉頰瘀青以及手臂負傷的照片,認為有三張照片是「經過影像編輯軟體處理」,並指出這些照片並非透過手機修圖。

證據的其中一張被認為是未經修圖的照片原檔名為「iOS 9.3.1」,但另一張顏色較深,對較強的照片檔明則為「Photos 3.0」,意旨照片是經由修圖軟體修改再下載至手機當中。不過,紐邁斯特也坦承,自己是針對檔案內容去進行判斷,並指出任何法醫專家都無法驗證這些照片。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先前安柏在法庭中被質疑疑似出售私人影片給八卦媒體《TMZ》。如今,強尼戴普律師團隊更直接請該媒體的前狗仔摩根特里梅因(Morgan Tremaine)出庭作證,這出乎意料的證人讓女方團隊緊張了起來,認為他的證詞將打破媒體和消息來源之關係,於是向法官抗議,顯場瞬間吵成一片,但最後摩根還是坐上了證人席。

在證人席上的摩根表示,過去《TMZ》曾獨家披露強尼於澳洲砸櫥櫃的私人影片,是透過爆料信箱傳送的Dropbox網址所取得,並經過一連串的查證後才於媒體上曝光,而他並不知道真正爆料這支影片的人是誰。

此外,摩根更爆料,自己在2016年5月27日收到一項採訪任務,主要是前往洛杉磯拍攝安柏當時申請限制令後離開法院的模樣。他表示,「我們目標是捕捉她離開法院的畫面,當時她停下來,隨後轉向鏡頭,向我們展示她右側臉部的瘀傷。」

強尼方接連請出的有利的證人替他做證,讓整場官司的風向對他越來越有利,但即便如此,安柏於25日開庭時,依舊泰然自若的做在台下,甚至時不時的露出笑容,讓網友們紛紛猜測她會在剩下不到2小時的詢問時間中掀出最終底牌,本案也將於本週五結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