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樂見主播被妖魔化!蔡尚樺曝「邊緣過往」嘆:能力配得上野心嗎?


不樂見主播被妖魔化!蔡尚樺曝「邊緣過往」嘆:能力配得上野心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近期TVBS的主播之亂鬧得沸沸揚揚,許多業界相關人士也紛紛表達個人觀點,其中從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的藝人蔡尚樺就無奈表示,「不樂見主播這個職位被妖魔化」,更直指懷才不遇的人應該懂得自省,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鬼影實錄?蔡尚樺背後驚見「靈異怪手」 網看傻:真的很明顯!

來源: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26日針對最近的主播之亂表達個人想法,她認為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都會有競爭,因此不希望「主播這個職位被妖魔化」,而且職場上總是會遇到不合理的爛事,但「該怎麼處理懷才不遇的情緒和惡性競爭,不就是一個成熟的大人必經的課題嗎!」她坦言自己也經歷過不被重視的時候,當下的感受確實不好,但隨著越來越懂事之後,「越不會去怨天尤人,而是更多自省」。

來源:蔡尚樺臉書

不僅如此,蔡尚樺還嚴厲表示,「你的能力真的配得上你的野心了嗎?」當不被重用的時候,可能是自己的能力還不到那種程度,但不代表未來沒有成功的機會,「所以越失意時,我就會告訴自己得更努力!」,直到機會來了就能緊緊抓住!雖然自己是一個會盡全力達成目標的人,但蔡尚樺認為,「『竭盡所能』不代表『不擇手段』!」但每個人難免有一些邪惡的念頭,她也將這個想法理解成一種勝負欲,但並不表示可以耍小手段。

來源:蔡尚樺臉書

最後,蔡尚樺表示,用手段贏來的權位本質上就輸了,「這表示你深知自己無法光明磊落的得勝,那這樣的贏還有什麼意思呢?」並認為只要真誠待人,就會有好的結果發生,無論是善意還是惡意都該學著接受,她也不忘感謝新聞圈的同事及前輩的照顧,也感謝過去的每一段歷程,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