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實錄?蔡尚樺背後驚見「靈異怪手」 網看傻:真的很明顯!


鬼影實錄?蔡尚樺背後驚見「靈異怪手」 網看傻:真的很明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藝人蔡尚樺自2018年從新聞界轉戰藝能界之後,2020年憑著《全民星攻略》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在主持圈表現相當亮眼!雖然工作忙碌,她依然經常會透過網路跟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工作近況。像是近日,她上傳在《全民星攻略》的片段,跟大家分享她話講到一半,背後的布景突然伸出一隻手,讓她嚇得直呼「渾身發毛」,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金鐘56/比紅毯還紅!蔡尚樺「兇猛頭燈噴出」 網讚紅毯主持:超穩

來源: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網友們互動,最近她也上傳了《全明星攻略》的片段,並寫道,「全民星攻略錄影神秘事件,膽小慎入!」從畫面中可見,她正在解釋全新改版的遊戲規則,她講得賣力,還不忘加上手部動作強調內容,不過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當她講到一半時,背後的書櫃卻突然伸出一隻手,影片中還加上可怕的閃爍特效及恐怖配樂,讓網友看得更加膽戰心驚。

來源: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害怕的表示,「剪接同仁把影片傳來看得我渾身發毛,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害怕,但她還是不忘替節目打廣告,希望網友能鎖定本周全新改版的節目內容,還提醒網友「別忘了截圖看是怎麼回事」!

來源:蔡尚樺臉書

鬧鬼影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瞬間有被嚇一下」、「是真的有點恐怖!」、「看了很毛耶~」、「很明顯耶!有點恐怖!」雖然有許多網友被嚇壞,不過也有忠實觀眾解釋,其實是工作人員要準備打開禮物大門,應該是不小心露餡了,要蔡尚樺不用過度緊張。

來源:蔡尚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