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瘋傳後首度現身!Jennie出席活動「真實髮色」曝光 引網熱議


緋聞瘋傳後首度現身!Jennie出席活動「真實髮色」曝光 引網熱議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出遊的照片,引起一陣軒然大波!雖然後來有粉絲提出Jennie現在的髮色跟照片中不同,斷言照片是「P圖」,不過經紀公司答覆曖昧不明,讓兩人的戀愛傳聞眾說紛紜!而Jennie本人也在26日終於現身,「真實髮色」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交往毫不遮掩?網爆料Jennie、V出遊「航空員工都知道」:以為戀情早已公開

來源:Twitter

女團BLACKPINK在26日受邀出席英國駐首爾大使館的活動,慶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年」,並為女王慶生!雖然Jennie近期傳出緋聞,但她似乎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不僅面帶微笑,還以一襲白色香奈兒連身裙現身亮相,並且還代表致祝酒詞!

來源:UKinKorea

有趣的是,由於先前有粉絲主張「Jennie的髮色是橘色」,質疑與V的出遊照是「假的」,所以Jennie當天出席活動的髮色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然而,Jennie現身時的髮色既不是照片中的「深黑色」,也不是上個月所染的「橘髮」,而是「棕褐色」,活動的相關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來源:UKinKorea

事實上,雖然有許多粉絲認為出遊的照片是「P圖」,原PO還緊急把照片刪除,不過最近卻又有自稱是航空公司員工的網友發文爆料,聲稱V和Jennie確實曾一同搭乘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的商務艙前往濟州島,甚至還指2人在飛機上「毫不遮掩」,還讓他誤以為「戀情早已公開!」

來源:Jenni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