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31女星側顏殺瘋傳!驚見3姐姐「大撞臉」 網驚:只認得許茹芸


《浪姐3》31女星側顏殺瘋傳!驚見3姐姐「大撞臉」 網驚:只認得許茹芸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浪姐3)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明(27日)即將播出第二次公演,官方也曝光了31位參賽女星的側顏照,姐姐們的立體五官再次令人驚艷,有網友發現,其中3位女星毛俊傑、許茹芸、朱潔靜竟然撞臉,乍看之下就像同個人。

看更多:Twins《浪姐3》主題曲爆假唱!「阿嬌、阿Sa對嘴畫面」曝光 陸網暴怒:把觀眾當傻子

來源:許茹芸微博

微博上曝光一組《浪姐3》女星的側顏大片,她們的立體五官勾勒出截然不同的完美側顏線條,其中王心淩、譚維維的側顏受到一致大讚,「譚維維這個側臉絕惹,我好愛」、「譚維維360度零死角的帥」、「這是什麼神仙顏值,上帝到底關了維維的那扇門」、「王心淩的顏值真麼太高了,完全童顏大美女」、「心淩姐姐就是黃金側顏」。

來源:微博

然而毛俊傑、許茹芸、朱潔靜的照片卻被發現大撞臉,有網友指出,「这三位姐姐三庭和五官比例比较相似」,卻也透露她們的顴骨最高點是決定臉部柔和度的最大關鍵,顴骨越高,看起來也就越銳利,該名網友表示,儘管三人長得很像,但毛俊傑的臉蛋是最銳利的,再來分別依序為許茹芸、朱潔靜,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直呼其中只認得許茹芸。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阿嬌(鍾欣潼)的完美五官比例也引起熱議,洗刷近年來不斷被網友酸發福的冤屈,引發網友狂讚,「骨相天花板!女媧畢設作品!! 」、「阿嬌,太令人驚訝了!」、「阿嬌側顏好絕」、「所有浪姐中最好看的側顏,絕了!」、「阿嬌的側顏殺我」、「這絕美的顏值讓人甘願沉淪、無法自拔」。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