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喻言爭議再+1!新歌MV疑抄襲太妍 「對比圖瘋傳」本人直播回應了


THE9喻言爭議再+1!新歌MV疑抄襲太妍 「對比圖瘋傳」本人直播回應了

25歲中國偶像喻言透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爆紅,以第4名之姿成為女團「THE9」一員,最近她solo發行新歌《WHO》,卻傳出抄襲韓星太妍的歌曲,被發現MV中許多元素都和太妍的《INVU》十分神似,對此,喻言也親自開直播澄清,還曬分鏡圖佐證自己沒有抄襲。

看更多:張柏芝大兒子正臉帥翻!神複製謝霆鋒高顏值 網爆「14歲獲爸爸10億基金」

來源:喻言微博

喻言MV抄襲太妍對比圖瘋傳

有網友指出,喻言的MV裡有神殿、沙漠、月亮等場景,和太妍MV中的元素幾乎相同,兩人的造型也十分神似,都是希臘女神的淚鑽、長辮子等仙氣造型,然而喻言粉絲護航,《WHO》的MV早在年初就拍好,只是一直在等待時機發行,在這期間《INVU》MV就先公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喻言直播回應抄襲爭議

網友表示,MV中是運用中國五行元素概念,且所有設計的橋段都有搭配到歌詞中提到的戰鬥及成長喻意,不能因為那些常見的元素和《INVU》相似就批評喻言抄襲,對此,喻言也親自開直播,公開《WHO》MV製作的概念,坦言她在創作這首歌時,有加入了自己的經歷。

來源:微博

喻言解釋,為了讓MV更貼近自己的故事,在其中特別拉出一條故事線,一開始她是一名祭祀少女,在森林中看見人形光影,正想觸碰時被黑衣人抓到,後來就是她在覺醒的過程中慢慢征服世界,最後成功擊退敵人,登基成為女王,每一幕場景都有自己的意義。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喻言坦承,這一切都很匆忙,加上自己嘴笨,可能會有點沒調理,但還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她的想法,認為直播比較能解釋清楚,因此和團隊討論完後就臨時開了直播,在過程中她也拿出手機曬出MV分鏡草圖、場景設計圖,詳細說明MV如何構思籌備,「MV拍攝的時間,無論是什麼時候拍攝的,我也沒有抄襲,謝謝大家」。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