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家寧車禍崩潰!收驚被神明警告「馬上回家」 Andy親揭感情狀況


眾量級家寧車禍崩潰!收驚被神明警告「馬上回家」 Andy親揭感情狀況

YouTuber情侶檔「眾量級」由Andy及家寧組成,兩人交往多年,生活時時刻刻都在一起,於是決定要挑戰獨自一人環島,怎料旅途才剛開始,她乘坐的車就被後方的大卡車追撞,後來去收驚時竟被強烈警告要「立刻回家」,她也在鏡頭前向Andy真情告白,動容場面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眾量級家寧環島「被大卡車追撞」!強忍淚水還原生死瞬間:車差點飛到橋下

來源:眾量級YT

在展開一人環島的第一天時,家寧乘坐的車子就慘遭後方大卡車追撞,她本身受到不小的驚嚇,但還好經過檢查之後身體並無大礙,勇敢的她也決定繼續接下來的旅程,只不過事後回想起事發瞬間,仍舊餘悸猶存,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來源:眾量級YT

到了第二天,朋友得知消息便帶家寧到廟裡收驚,沒想到太子爺竟表示,她已經被嚇到魂不附體,還警告「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家寧則坦言,事發之後都一直心不在焉,也有詢問過是否能以其他方式繼續這趟旅程,但太子爺仍舊堅持要她「立刻回家」。

此外,家寧也向Andy表示,在收驚時回想起車禍的畫面,讓她再次崩潰大哭,Andy雖然不放心,但還是選擇帶著對方的份繼續完成環島計畫,只不過將目的地改成台灣最南端,之後便連夜驅車回到台北找家寧。

來源:眾量級YT

經過這次的事件,家寧感動的說,「他(Andy)真的非常的寵我、疼愛我!」,生活起居都把她照顧得很好,雖然原本的計畫是旅途過程中不聯絡,但車禍發生之後,Andy出自擔心還是有主動詢問她的狀況,讓她忍不住落淚說道,「再也找不到像他這麼寵我的一個人了」,而Andy也認為雖然多了很多獨處的時間,但還是覺得「美好的事情要有人分享」,最後也強調,「我們的感情狀況沒有分開,反而更甜蜜!」再次打臉分手傳言。

來源:眾量級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