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家寧環島「被大卡車追撞」!強忍淚水還原生死瞬間:車差點飛到橋下


眾量級家寧環島「被大卡車追撞」!強忍淚水還原生死瞬間:車差點飛到橋下

YouTuber情侶檔「眾量級」是由Andy及家寧組成,兩人交往多年,怎料卻在今年三月驚傳分手,所幸只是誤會一場,仍舊能看到他們在社群及影片中放閃,好感情完全不受影響。日前兩人在新片中決定挑戰分開環島,沒想到旅途才剛開始,家寧乘坐的車就被大卡車追撞,讓她受到不小的驚嚇,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網紅眾量級傳分手?6大疑點一次看 當事人5年前曾澄清「是朋友」

來源:眾量級YT

家寧及Andy表示兩人交往七年以來,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朋友聚餐,全都是綁在一起,也從來沒有一個人旅遊過,不僅如此,家寧還透露由於平時都是靠Andy及家人照顧,因此希望能夠過這趟旅行獲得獨當一面的能力,才能夠在必要的時候保護身邊的愛人,也會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來源:眾量級YT

一開始家寧搭上計程車往桃園的方向前進,沒想到車開到一半竟然發生嚴重車禍,她表示突然遭到後方大卡車追撞,「我的車差點要飛到橋下或是要翻車,三台車直接撞在一起」,車體鈑金不僅直接被撞掉,她也因為頭撞到窗戶而感到不舒服,當下她便忍住情緒將此事向Andy告知,而Andy則馬上安撫,並立刻前往她身邊了解情況,所幸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但卻帶給家寧不小的陰影,不過她仍勇敢的完成接下來的挑戰,讓人相當佩服!

來源:眾量級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認識了更多不同面向的你們」、「Andy老師真的很貼心,你鼓勵家寧的時候心裡一定非常掙扎!」、「看到家寧出車禍真的相當不捨」、「家寧能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希望不會帶來什麼心理作用!」。

來源:眾量級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