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拍片宣告剩7天可活!23歲網紅「樂觀抗癌不敵病魔」 友人證實:已離世


才拍片宣告剩7天可活!23歲網紅「樂觀抗癌不敵病魔」 友人證實:已離世

韓國23歲YouTuber「꾸밍」(庫明,音譯)在2020年發現罹患癌症末期,雖然醫生曾表明「幾乎無法治療」,但她仍樂觀且勇敢面對病魔!除了積極接受治療外,庫明也透過影片紀錄生活,不過她卻在最近上傳一部名為「人生的最後紀錄」的影片,透露自己的日子恐怕所剩不多,而她的友人則在26日透露「庫明已經離世」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哀悼。

看更多:癌末剩一週可活!21歲網紅上傳「人生最後紀錄」 引網不捨:盼奇蹟出現

來源:esol1717

庫明時常會在工作之餘,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美食、美妝心得等,沒想到在2020年發現自己身體有異狀,出現腹部腫脹隆起、咳嗽、腰痛等症狀,後來經檢查發現是罹患了「小細胞卵巢癌末期」,體內的惡性腫瘤更是長達近15公分,當時醫生甚至直接向她表明,「幾乎無法治療,最多只能延長半年至一年的壽命!」

來源:esol1717

即使如此,庫明仍是樂觀並積極接受治療,她也常透過YouTube紀錄生活,並分享抗癌的過程!沒想到,庫明18日上傳了一支「我人生的最後紀錄」的影片,有氣無力的跟大家透露病情急轉直下,因為癌細胞轉移而感到相當不舒服,她除了在影片中感謝粉絲,另外也跟大家做了道別,「我可能只剩一週到一個月的生命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而這支影片也引起了外界、媒體的關注,來自各方的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並祈求奇蹟能夠發生!不料,庫明的友人在26日證實她已在25日去世的消息,並代替她感謝外界、粉絲一路來的愛戴,而許多網友得知庫明離世的消息後,也湧入社群哀悼,希望她能在天上過得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