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剩一週可活!21歲網紅上傳「人生最後紀錄」 引網不捨:盼奇蹟出現


癌末剩一週可活!21歲網紅上傳「人生最後紀錄」 引網不捨:盼奇蹟出現

人的一生不免會遇到生老病死,經歷各種大小不同的階段,而現今網路發達,有許多人會將自己的生活拍成影片上傳到社群,紀錄人生的每個時刻!像是韓國有一位21歲YouTuber「꾸밍」(庫明,音譯)就在自己的頻道分享她抗癌的經過,不過最近她也發佈了一部影片作為「人生的最後紀錄」,透露自己剩下的日子並不多,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而影片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不捨,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看更多:TWICE「3成員確診」!子瑜曬照安撫粉絲 百萬網友湧入獻祝福:早日康復

來源:esol1717

根據韓媒報導,庫明本來是一位上班族,時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美食、美妝心得等。沒想到在1年前,庫明突然發現自己的腹部腫脹隆起,後來甚至還出現咳嗽、腰痛等症狀,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罹患了「小細胞卵巢癌末期」,體內的惡性腫瘤更是長達近15公分!

來源:esol1717

不幸的是,醫生表示,庫明的情況幾乎無法治療,只能以止痛藥緩解疼痛,除此之外,醫生更明言,「就算接受化療,剩下日子恐怕還是不會太多,最多只能延長半年至1年的壽命」。不過,庫明仍樂觀且勇敢面對病魔,除了積極接受治療之外,她也透過YouTube紀錄生活,除了同樣跟大家分享美甲、美妝等話題,也讓大家看見她抗癌的過程。

來源:esol1717

只是,樂觀面對一切的庫明,似乎漸漸敵不過病魔的侵蝕,最近她上傳了「我人生的最後紀錄」的影片,畫面中她有些無力的說,「之前身體狀況還維持不錯,但近一週卻突然惡化!」並透露癌細胞已經轉移,讓她感到相當疼痛不舒服,她也向粉絲道謝及道別,「我可能只剩一週到一個月的生命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而這支影片後來也引起各方網友的注意,大家紛紛留言祈求奇蹟能發生,並希望庫明能夠過得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