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超過3000集!19年《艾倫秀》走入歷史 「重現首集」謝幕惹哭全網!


播出超過3000集!19年《艾倫秀》走入歷史 「重現首集」謝幕惹哭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倫狄珍妮.jpg
艾倫狄珍妮

由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主持的美國長青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在26日迎來最後一集,節目中不僅找來參與首集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及重量級歌手Pink,還有許多大咖明星拍片獻上祝福,最後艾倫回到首集節目的舊場景,與觀眾一同為節目劃下句點,場面相當感人,艾倫則強忍淚水與觀眾們道別,掀起熱議。

看更多:睽違11年重返「艾倫秀」!爆紅姐妹花Sophia&Rosiey再現經典惹哭網:見證歷史!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播出長達19年的《艾倫秀》自開播以來屢屢創下話題,許多明星都渴望登上節目被艾倫採訪,不過這個節目卻在2019年爆出「工作環境惡劣」以及主持人艾倫和藹人設崩壞,她被爆料私下對待工作人員的態度相當刻薄,負面評價排山倒海而來,導致節目在18季夏季後停播!而艾倫也在今年4月對外證實,自己已完成節目最後一集的錄製,將在第19季播畢後正式結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在最後一集的節目中,現年64歲的艾倫最後一次走進攝影棚,迎來台下觀眾們熱烈的歡呼與掌聲,最後一次進棚的艾倫強忍著淚水,情緒激動的雙手合十的接受觀眾們的迎接。其中,鏡頭帶到觀眾席第一排,只見艾倫的老婆Portia de Rossi以及哥哥更是欣慰的替她鼓掌,現場氣氛甚至動人,而最後一集節目也贏來首集嘉賓珍妮佛安妮斯頓、歌手Pink以及Billie Eilish。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眾人們一同回顧19年來的精彩片段,眾星如巨石強森、Chris Pratt、Reese Witherspoon、Jamie Foxx、Channing Tatum、Gwen Stefani、Jimmy Fallon等人紛紛拍片獻上祝福,歌手Pink更是獻唱艾倫的愛曲〈What About Us〉。最後,艾倫回到了第一季第一集節目中的沙發區,看著電視中的自己,含淚向大家告別,留下無限的美好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