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1年重返「艾倫秀」!爆紅姐妹花Sophia&Rosiey再現經典惹哭網:見證歷史!


睽違11年重返「艾倫秀」!爆紅姐妹花Sophia&Rosiey再現經典惹哭網:見證歷史!

大家還記得10年前一對小姐妹因上節目模仿饒舌女帝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名曲〈Super Bass〉而紅遍全球嗎?在當時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的Sophia Grace以及她的表妹Rosie時隔多年,再度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為節目停播前寫下歷史性的一刻,兩人重現經典翻唱橋段更是惹哭一票網友!

看更多: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渡假曬「傲人雙峰」!與妹湖上爽玩SUP 網嗨:比浪還洶湧!

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所主持的《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日前宣布將在本月底迎來最後一集,結束長達近20年的節目。最近,她邀請了當年在節目中走紅的姐妹檔Sophia Grace和Rosie最後一次上節目,並重播了那首讓她們成名的歌曲〈Super Bass〉。當時,Sophia年僅9歲,而Rosie更是只有5歲,兩人因模仿妮琪米娜的影片在YouTube上爆紅,發現兩人天賦的Ellen邀請她們上節目,兩人在一夜之間走紅。

睽違11年重返「艾倫秀」!爆紅姐妹花Sophia&Rosie
j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走紅後的她們,有不少充滿話題的片段,其中包括與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德瑞克(Drake)的互動,當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與妮琪米娜合唱的橋段,該影片至今已突破1.4億的觀看次數。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她們穿著與類似當年的公主裝登場,並在多年後演唱〈Super Bass〉,看到她們演出的網友不禁留言:「回憶殺!」、「太感動,兩人變得更有自信了」、「長大後的她們變得更棒了!」給予極高的評價。

現年19歲的Sophia Grace和15歲的Rosie都正從事著音樂事業,Sophia Grace的最新單曲〈Little Things〉也在本月發布,兩人不改當年活潑的個性,在社群上坐擁大批粉絲。而《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也將在本月劃下句點,最後一集將邀請「六人行」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為嘉賓,她也是本節目的開播來賓,讓觀眾十分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令人難忘的火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