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分離10月大女兒!小甜甜確診7天「快篩全陽」:我真的是陽妞


被迫分離10月大女兒!小甜甜確診7天「快篩全陽」:我真的是陽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2021年1月跟小5歲的圈外老公「宋先生」登記結婚,同年7月順利產下愛女「米苔目」,時常在社群上向粉絲們分享家庭日常,近期也逐漸回歸演藝事業!沒想到,她25日突然在社群發文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且至今已經確診第七天,但快篩結果仍是「陽性」反應,讓她充滿無奈的喊道「我真的是陽妞耶!」。

看更多:小甜甜爆婚姻危機!產後被老公「豬隊友行徑」刺激爆吼:可能會單親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小甜甜25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快篩結果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的照片,無奈表示,「已經是第七天了還這麼陽!我真是陽妞」,但她也不忘向大眾呼籲,如果有不適症狀就一定要立刻自行快篩,如果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就要去做PCR,並且聽從醫護人員的指示,「正在確診7+7的祝大家都快點康復轉陰!沒有中的可以一直都不中健健康康!」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不過,小甜甜到了確診第七天後,快篩結果還是呈現兩條線的陽性反應,讓她忍不住祈求說,「希望頂多再兩天就賜給我陰吧!」至於目前10個月大的女兒現況,小甜甜則是難過坦言,現在都只能先放在保母家,「寶寶沒抗體…我真的好想好想她!」可以感受到她心中充滿想念女兒的心情。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小甜甜的確診消息曝光後,藝人好友包括謝京穎、潘柏希也留言關心,「多休息保重」、「保重身體」,不少網友也相當擔心一家人的狀況,紛紛留言表示,「小孩沒有事情吧!」、「多喝水,快點好起來」、「甜甜還好嗎,這樣米苔目不就要跟爸爸相處好幾天」、「寶寶在保母家妳一定很想她!但也是真的自己要多休息照顧好自己喔!」。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