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跟V交往?Youtuber爆Jennie、GD「分手時間點」 4月發文照片疑洩密!


真的跟V交往?Youtuber爆Jennie、GD「分手時間點」 4月發文照片疑洩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疑似密戀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粉絲紛紛點出疑點直指是假消息、假照片,但因為公司曖昧不明的答覆,造成現在交往傳聞仍是眾說紛紜!而知名Youtuber李鎮浩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並指出2人交往的時間點,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Jennie戀愛史:3任男友全是頂流!與V爆熱戀「曖昧回應」5大細節恐成真?

來源:Jennie IG

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去年被爆出熱戀同公司師妹Jennie,不過近日卻傳出兩人感情生變,在23日又流出一張Jennie疑似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出遊的照片,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後來粉絲們紛紛指出,「Jennie已染成橘髮與照片中的黑髮不同!」、「畫面是從節目《BTS IN THE SOOP》動手腳」等證據,斷言那張照片是「P圖」!不過,經紀公司對傳聞僅表示「無可奉告」,相當曖昧不明,讓外界瘋猜事有蹊蹺!

來源:G-DRAGON IG

而知名Youtuber、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指出GD在本月初出國參加時裝秀時,還特意秀出包包上有「J」字母的裝飾,不過他後來提早回國,狀態看起來似乎也不好,而包包上似乎也沒有「J」的裝飾了,李鎮浩認為,「出國期間就是感情生變的時間點!」

來源:V IG

此外,李鎮浩更指出Jennie有一張4月在洛杉磯的照片,也疑似洩了戀情,照片中可以看到,Jennie站在一座雕像前拍照,而李鎮浩翻出了V在去年11月也曾在同樣的地方拍照!雖然2張照片相差有4個月的時間,但李鎮浩補充表示,「這個地方不是觀光景點,只是一家服飾店的前面,北美這麼廣大,但2人卻在同一個地點」。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