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連三期翻倍漲!貝童彤查台電「沒盜電異常」求助無門:錢一直燒啊


電費連三期翻倍漲!貝童彤查台電「沒盜電異常」求助無門:錢一直燒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童彤.jpg
貝童彤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貝童彤,憑著直爽個性、亮麗外型,擄獲不少觀眾喜愛,近期更因為參與錄製《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傑出表現讓她再度掀起不少關注!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突然無預警地發文求救,透露自己遇到自家電費突然「翻倍飆漲」的狀況,仔細查詢後還是無法得到解答,讓她相當困惑並心痛直呼,「那都是錢啊!」,引發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林穎樂自曝游泳教練身份!親揭「職業傷害」:後遺症超痛

來源:貝童彤IG

貝童彤25日在IG上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大大地在開頭打上「求救」,因為她在收到電費帳單後,驚覺「電費已經連續三期飆至七千多塊」,相較於去年的同期時間,當時才只要繳一半的價錢,而這龐大的落差金額,讓她看完直接愣住!

來源:貝童彤IG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超高金額帳單,貝童彤無奈表示,「生活方式沒有不同、沒有新添電器」隨後,她也向台電及水電公司詢問,得到的都是「沒有盜電、也無異常」的回覆,仍舊沒有得到解決方法,她崩潰直呼,「每天都是二十幾度的電在跑,那都是錢啊啊啊!」

來源:貝童彤IG

求助無門的她,最後向粉絲網友們求救,「請問有沒有大神可以告訴我,可能會是什麼地方出問題?我們已經查到不知道要查什麼了!」,字句中充滿了懊惱心境,期許電費的問題能水落石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